close
美國運通銀行的旅支使用經驗(英法義及MONACO)

首先抱怨一下,EURO最近居然給我漲到40塊多,挖咧,我EURO刷卡帳單金額肯定暴增 -_-

1:英國,美國運通超好用,西斯絡機場一下飛機就有美國運通櫃臺(我搭的是泰國航空,我也忘了是哪一個航廈了),其他我都是住宿或買東西時使用,沒遇到不收的。

2:法國,美國運通超好用,根據我蒐集的資料,法國郵局就可以免收手續費兌換美國運通旅支,而法國郵局真的到處都是,不過我還是都是住宿或買東西時使用,沒遇到不收的。
P.s法國捷運售票口不收超過50EURO的旅支(我都是換100一張的),真的很%︿&*,所以我用刷卡的,不過SNCF的鐵路售票就收了

3:MONACO:在靠近賭場旁邊就有美國運通分行,不過放心,MONACO是個讓你花錢很方便的國家,想在那邊浪費錢很簡單的,當然換CASH更簡單。

4:義大利:我個人認為只要是旅支都不好用,因為不管住宿或是車站或者購物都不收旅支。FERRAGAMO跟GUCCI這種名牌店一定收(其實這是廢話,每次消費金額都好幾百EURO,誰身上會帶那麼多現金呢?對吧),不過我在羅馬定做一套西裝,那家西裝公司就擺明了不收旅支。
至於我換過的兌換點就是在翡冷翠以及羅馬西班牙廣場旁。
所以真的要帶旅支,找找看其他家可能比較好換的。
P.s我所謂的好換,是指不收手續費的兌換點很多的。如果要收手續費,每一家都很好用啦,隨便走進銀行或路邊EXCHANGE大家都麻願意換旅支。

(P.s此篇完成於2004年二月,會便至今或有變動,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