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的GORE-TEX

先說明,我職業不是賣戶外用品,也不在廣告公司上班

這次去歐洲就帶了一件有帽子的GORETEX防風雨大衣(還有內附用拉鍊可脫的一件羽毛衣)
以及一雙GORETEX的登山鞋
我只能說,歐洲回來後,這2樣東西,我已經把他們視為我最親密的戰友了

舉例來說,在ASSISI攝氏約零度,我只穿一件內衣,

加上一件薄毛衣,在加上這件外套(當然羽毛衣沒脫),這樣就夠暖了
下歐洲常見的'小雨'時,把衣服裡得隱藏帽子一拉出來,連雨傘都不用撐,不過大雨時一樣要撐傘,因為我在泰國時遇過狂雨,那外套還是照樣濕透了,不過乾的很快,真的會透氣。

再說到鞋子,整個旅程走了約2個月的路,靠這雙鞋,腳從沒起過水泡,不是大雨,我的腳從沒感覺到濕氣(請注意,不是濕喔,是濕氣),當然,各位如果鐵齒的穿他下去游泳想試試他的極限,我只能說,孩子-->不要再白爛下去了。

真的很神奇,不過神奇的後果就是要付出慘痛的代價,會有多慘痛,請各位自行到百貨公司或登山用品社便知。

所以需不需要買自己衡量吧,好天氣穿甚麼都好,遇到惡劣的天氣,GORETEX這種東西真的會讓你覺得花大錢真的是值得的




這件衣服就是我兄弟啦,背景不在歐洲,拍攝原因:GORETEX濕透了,白爛的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