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這麼多篇,都沒寫到法國的介紹
想必法國迷們一定覺得很@^%$#R$$吧

好,以下就是來介紹法國巴黎了
提到法國巴黎,你會想到甚麼,
聖心堂?聖母院?艾菲爾鐵塔?雙叟?
羅浮宮?奧賽(我實在覺得這中文譯名有點$^@%$)博物館?
塞納河?西堤島?文學院?傷兵院?藝術橋?法國大革命?
巴士底監獄?協和廣場?凱旋門?LV?

對啦,如果你想到的是LV,那就是我下面要介紹的啦
那就是..登登登登(貝多芬交響曲...咦?貝多芬好像是德國的喔)

------------相謝大道------------------------

簡單的來說,相謝大道就是有很多的精品店
全世界的名牌精品店在這裡你都找的到,
而且,你在這裡買法國本身出產的名牌精品,價格還會比較便宜喔
所以這條路才會取名為『相謝大道』,很容易就顧名思義吧 :p

因為你買了,他就謝謝你,但其實跟台灣價錢比起來,
你還是賺到,所以你也謝謝他
所以就會互相謝來謝去啦,簡稱相謝。
大家謝來謝去的結果,讓這條路成為巴黎最有名也是最有禮貌的一條路。


我個人從小最欽佩的一位法國人---拿破輪
吾以為拿破輪他是一個很有遠見的人
就拿這條最有禮貌的大道來說,站在這條大道上
你就可以看到巨大的凱旋門,這是多麼深沈阿!!我不禁佩服起拿破輪
也感謝我阿母從小就買拿破輪的傳記給我看,
讓我知道拿破輪都是趁大號時睡廁所
讓我從小就養成-旅行沒錢時睡車站也沒關係--的好觀念
(總比睡臭的要死的廁所好)
P.s觀念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觀念好,你做事就會順,知道麻!!


喂喂,那位先生,你麻幫幫忙,看不出來凱旋門深沈在哪?
你看,很簡單喔
當你手提名牌包穿越凱旋門時,高喊老爸老媽老公老婆男友女友我回來了
那是多麼的凱旋阿~~~~~~~~~
當LV專櫃小姐拿著薪水袋,心中暗自'謝謝'一群排隊花大錢的肥羊時
高喊'Ferragamo'包包我來買你了
那是多麼的凱旋阿。~~~~~~~

所以,當拿破輪的屍體在戰敗後穿越凱旋門被世人寓為一大諷刺時,
其實那些膚淺的人,哪裡能透知偉大的拿破輪這份預知未來的深沈意義呢?



不過呢?今天我不是要介紹LV
我是要介紹這條謝謝大道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家店
也是我認為最具代表性的一家店
那就是以下的圖片
在相謝大道上所拍的一部很棒的超級跑車



再看這一張,這就是從凱旋門往相謝大道拍
地上的鮮花是為了紀念各位在相謝大道子彈用盡的眾家英雄英雌們
當你們跨過去凱旋門時,請務必下巴往上傾斜45度角,昂首闊步前進
因為你們正在實現拿破輪那份深沈的意念,請盡情的表現你們的凱旋
You are the hero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