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翡冷翠大餐嗎?

Chase,一個我在VENICE遇到的好旅友,有著很奇怪的癖好--喜歡一切事物都歸回原位
或許這也是他克服寂寞的方式,因為通常打包行李是一件很煩人的事,
而他每個晚上都會重複做個幾次。

對政治狂熱,也因為他小時候曾代表西雅圖到北京去做過甚麼童軍團親善小天使之類的
所以他對中國與台灣的現實的處境算是瞭解的不錯
不用我多花力氣跟他講TAIWAN is not a part of China.
而且,他也是一個很注重享樂的人,所以我跟他的資訊其實蠻能共鳴的。

P.s我此行遇到的美國人大多旅費都蠻闊的,常常可以跟他們一起去吃大餐,
或者是一起去SHOPPING,像CHASE就跟我一起去ARMANI買鞋。
一個還在念大學的DAVID還透露他一天的零用錢是30USD(不知道他家欠不欠養子,我剛好缺乾爹乾媽說),
美國的經濟果真不錯。
不過這也算是種刻板印象啦,像我這次遇到的日本旅友,錢方面就錙銖必較
完全不像在名牌店裡出手大方的那種日本人。


就這樣一路與CHASE同行到翡冷翠,黑,走著走著就在路上遇到CHASE在法國的旅友GOODS,
GOODS身邊就是DAVID,而他們是在荷蘭遇到的。

這還不算巧,巧的是我們都是住同一家YH,等到回YH後,
DAVID又遇到他在德國的旅伴LANDY,而LANDY已經在該YH認識了2個美國女孩。

大家正在吸煙區齊聚一堂討論走了哪些地方時,旁邊又遇到2個美國人(美國人還真多)
所以,在翡冷翠,就有了這麼一種奇怪的組合。

這就是翡冷翠大餐的前一天。
small backpacker's world.



P.s為啥我會覺得這群美國人旅費闊綽,因為他們都是買二個月期的EURO PASS(約800美金),
然後環遊歐洲,而且該花的都會花,煙酒大餐博物館購物樣樣不少。
一次遇到這麼多美國人,而且都還蠻玩得來的,也算是一種新奇的體驗。
其實美國人也很好玩,他們到歐洲一定會去荷蘭一趟(你想的沒錯),這就是他們享樂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