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第一次搭乘泰航的經驗(算是有好有壞)

我這次搭泰航去泰國及歐洲
我覺得泰航沒有我想像中好。

大多數泰國人是友善的,我去了泰國4次,這一點我從沒懷疑過,在路上,在車上,遇到
泰國人大多是很有趣的經驗,可惜偏偏這次搭泰航,泰國當地泰航的地勤服務人員卻讓我感
覺不太爽,他們對老外的態度都是一臉恭敬,可是對我這個黃皮膚的卻是傲慢無理,在通關
要去倫敦的時候,檢查身體時居然連問都沒問一聲又叫我趴在桌上,檢查身體
需要趴在桌上的喔,把我當犯人阿(重點是,只有我一個人這樣,當天我跟大家一樣穿T-
shirt短褲,手拿一件外套,並非奇形怪狀),我當然是理都不想理他,直接就問他(地
勤)叫甚麼名字,他看我這種態度,也只好在我全身上下摸摸(這才是正常的檢查)就放我
進去了,後來我還故意在旁邊觀察了約10分鐘,還真他媽的就是我一個人這樣。

我那個趴下檢查的地勤不是海關官員喔
而是泰航自己的地勤
就是在登機室再檢查一次
那地勤看到老外就畢恭畢敬,老師的,看到我開口就叫我趴在桌上
理都不想理他

後來去到倫敦,我發現我那個THE NORTH FACE的大背包有一個提帶斷了,算了,反正不是大
問題。

最後更扯的是,我從羅馬直掛行李回台灣,到了台灣,我又發現我的大背包背帶居然整個斷
了(回到家才發現,因為在機場有推車不用背,所以沒發現),我那時真的有點生氣,一家
航空公司可以爛到這種地步,把客人的行李徹底搞壞,真的不容易,而且還是分兩次搞。

The North Face的90L大背包實在不便宜,重點是我又沒當場發現,只好自認倒楣了,到現
在我還在心痛阿。

以上所言千真萬確,絕無半點虛假。

所幸泰航的空服員個個認真,在此給他們一個獎勵。
不過泰航的地勤,我這回遇到的真是世界一級爛。

泰航羅馬公司的服務人員(義大利人),服務態度超優
羅馬國際機場的經理,人超幽默,連我進貴賓室,他都刷都沒刷就讓我進去了
就是泰國當地的泰航服務人員~~唉~~

泰航的電影就#^%$#@,上次去歐洲放的都是半年前台灣就上映的那種
泰國-香港-台北線還有沒放電影的,放一些紀錄片
真的是...

這是我第一次搭泰航,不過我以後不再花錢買泰航的票搭了
雖然泰航真的便宜許多,不過一次就怕了。

不過,我的抱怨僅止於泰航泰國當地的地勤
其他的服務人員(機上或外站)我是很肯定他們的態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