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就是我說的在羅馬發生的趣事(本來說要寫寫到忘了)

關於POP INN HOSTEL(網路上叫Charlie Brown),基本上真的不太好,就像tomato說的一樣,不過我比較幸運,我當天因為是從ASSISI落跑到羅馬,所以到了POP INN已經是晚上10點了,已經沒有床位了,只剩下一間三人房,他問我要不要整間包起來?
基本上,我只有一個人,幹嘛把整間包起來,所以我就要作勢要走了,沒想到他馬上給我拉回來,所以囉,我就以DORM BED的價錢住到三人房(雖說是三人房,但就是一間房有三張床啦),沒廁所,沒水源那種,也算是幸運吧。

HOP INN最大的好處,可以上網免費

我在此推薦一家我覺得比POP INN還好的羅馬HOSTEL,也離火車站很近
Alessandro Downtown Hostel
http://www.hostelalessandrodowntown.com/

Via Carlo Cattaneo 23, 00185
tel: (06) 44340147
fax: (06) 49380534

這家基本上是男女分開的,住宿的人也比HOP INN來的單純,床也比HOP INN乾淨,房間也比較大(HOP INN的感覺像在擠沙丁魚),而且,他一個禮拜有一天晚上是PIZZA DAY,也就是大家可以吃免費的PIZZA喔。

缺點就是他的早餐每天都一樣。(HOP INN提供的早餐是去他們自己開的BAR吃早餐,所以選擇較多樣化),不過Alessandro Downtown有提供廚房,這一點就好很多了,而且廁所有2個,衛浴分離的,這一點比HOP INN好上百倍。

個人認為,Alessandro Downtown比HOP INN好太多啦。

交通方式他們網頁有,而且寫得非常詳細。大家自行參考囉

http://www.hostelalessandrodowntown.com/hostel_en/hostel_map.php





無意中賺的到單人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