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與同行女性友人共買了一大箱回來
發表一下感想


本篇是泰國當地品牌

A2Z
太過年輕,適合青春期少女,故友人逛逛甚麼也沒買
我倒是買了一支墨鏡,才250B

JASPAL
正在打五折,我跟女性友人一路從PATTAYA買回曼谷
共在三地方採購(每一地方都買)
1:PATTAYA的WORLD GRADEN PLAZA
2:曼谷的EMPORIUM
3:曼谷的SIAM CENTER
其中以曼谷的SIAM CENTER貨色最多,有的款式也不見得有
我與友人此行共買十多件,打完折真是便宜到不行


CAMEL ACTIVE
PATTAYA的CENTRAL FESTIVAL PLAZA的專櫃打五折
我買了二件襯衫一件T SHIRT,一件戶外褲,不到3000B,有夠划算
P.s這是德國品牌,但泰國製造
http://www.camelactive.de/


X ACT
也在打折,友人買了2件,超值

SODA
太過夭豔,友人不敢穿 哈哈


FLY NOW
不便宜,也沒打折,走的也是超年輕路線,所以也沒買

曼谷包
在PATTAYA即有看到,友人忍不住手癢跑進去買了一堆,我一直提醒她到曼谷總店貨色一定會更多,他還是不聽勸告買了十幾個,一直 到曼谷總店,發現我說的對,又補買了幾個 哈哈。
所以記得要去EMPORIUM那間買,貨色最齊。

女性內衣
上次友人是去曼谷的ROBINSON買,這次MOMOCHA推薦去CENTRAL CHITLOM買,所以我們也去逛了CENTRAL CHITLOM,但怎麼找都找不到專櫃,就在跑到ROBINSON去,因為女性友人的SIZE較大,此行ROBINSON內衣均只有到B,所以放棄,跑到EMPORIUM 2F,發現這裡貨色最齊,款式也多,價錢也不見得貴,所以友人狠狠的買了好幾套,買到露出滿足的眼神。

她推薦EMPORIUM的2F買內衣。

此行對一般品牌的感想,若價錢不打折不見得比台灣划算
但若打折,則非常超值。
但幾乎沒看到不打折的,只是折扣多還是少罷了

對了 突然想到

有時候,看到超低折扣,真的就要下手別遲疑
以CAMEL來說
PATTAYA的CENTRAL FESTIVAL PLAZA的專櫃打五折

但回到曼谷卻只打8折(20%)

機場免稅店,無折扣

以上標價全都一樣

哈哈 還好我在PATTAYA就狠狠的給他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