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berge Dab

這家是曼谷老字號的法國餐廳了

先前吃過一次,念念不忘他的法式煎鴨肝,所以此行又去吃了一次

地址:
Ground Floor, Mercury Tower 540 Ploenchit Road

BTS的Chit Lom站走出來徒步一分即到,也就是從4號出口樓梯出來,旁邊那棟便是了。


到門口囉,跟著我進去吧


迎面而來是美美的2位女服務生,泰國妹的骨架超小的,忍不住偷拍了一張,
當然,我當然是跟坐我對面的那位女性友人說我拍的是『環境』囉 嘻嘻


餐廳另一邊,為了大家,我也下海了



上菜時間

點菜時就特別交代煎鴨肝是兩人分著吃,而且要先上當開胃菜,所以囉,肖想好久的煎鴨肝終於出菜囉,超讚超好吃


接下來就是SET LUNCH了,好吃,但不特別的好吃,說實話,不到400B的價位,你還要要求甚麼?

前菜沙拉就不拍了,我記得我是點煙燻鮭魚

主菜
左邊是魚排,右邊是煎豬排,個人推薦煎豬排,很讚喔



友人的甜點跟咖啡

我的冰淇淋



價位:SET LUNCH一人份三樣菜,390B++
法式煎鴨肝 780B++ 兩塊

其他我們又點了一杯檸檬汁,一杯紅酒
總共付了2千多B,多到哪忘了,說實話,跟台灣比起來,划算阿。

提供一下煎鴨肝的法文 foie gras(肥肝,所以煎鵝肝也是這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