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我在行前即準備好資料打算去吃的
為什麼呢?
因為他就在我們必去的EMPORIUM百貨公司裡的1樓(台灣人的2樓),
逛街逛完在享受美食,這是一定要的啦。

這家賣的是純正泰菜以及一些新派菜,價位都不貴,一盤約80到150之間(服務費跟稅外加)

跟著我一起吃吧 嘻嘻


到門口囉


餐廳裡的環境


我們點的菜
左邊:涼拌海鮮(嘻嘻 因為太餓,所以已經吃掉快半盤)
中間:炸魚餅 右邊:涼拌牛肉
湯:因為是友人點的,已厭煩天天冬蔭公,故隨便亂點一個,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那是甚麼湯,應該不是泰國菜,算是新派菜


注意事項:
這裡的菜單是是泰文跟英文,但英文又不是翻譯音,而是直接用英文描寫菜的材料,所以很難猜出菜色,故我僅猜得出涼拌海鮮,跟涼拌牛肉,以及最簡單的冬蔭公,至於炸魚餅,則是直接給他用念的 TORD MAUN PLA(吃久了念菜名也可念的很標準 哈哈),對我這非英語系的,又不熟泰菜裡『所有』材料的觀光客,那一串的英文的菜介紹,誰看的懂阿。
故點菜上不是非常方便
我很好奇,為什麼他不直接寫TOM YUNG GUNG『三個字』就好,要寫甚麼SOUP WITH SPICY AND SOUR,PRAWN...................................................................
這麼一長串

挖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