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時間:2004/5/1
旅行天數:14
旅行方式:與朋友一起自由行
更新日期:2004/11/21
個人是華航的愛用者,所以累積了不少里程
這次就是用里程來回升等的
-----

1:貴賓室
華航在中正第一航廈的新裝修完畢的貴賓休息室有廚師現煮麵
還蠻好吃的,份量不大
若餓可以先吃個一碗再上機

至於泰國曼谷那個休息室,超小,又爛
不如帶PRIORITY PASS去LOUISE TAVERN,還有吸煙室跟專用廁所
比華航的好上10倍
P.s不過不是每個LOUISE TAVERN都有吸煙室喔,我也很難跟你講方位

2事先選位:
華航商務艙選位子很重要喔
記得選在窗邊的位子
還有,若你選頂艙,千萬別選在安全門旁邊那排

我去回商務艙都客滿(不過台北曼谷段倒是還好,八成滿吧)
不知道是死老外太有錢,還是華航拉經濟艙的客人上來
反正統統客滿就對了,所以事先選位很重要
記得選在兩旁靠窗喔

飛歐洲真的是黃金航線,連商務艙都客滿,誇張。
而且大多是外國客,難怪華航要去曼谷轉



3:餐點(這商務餐點只提供到6月底),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商務艙晚餐

A : 香煎紅酒芝味菲力牛排
B : 香醇海鮮麵
C : 甜豆瓣雞腿飯

商務艙便餐
A : 泰式香淋綠咖哩牛肉飯
B : 香燉義大利馬爾莎拉酒醬豬肉麵
C : 中式豆瓣薑汁紅魚飯

商務艙早餐
A : 西式早餐-菠菜炒蛋鬆餅佐培根與蔬菜餅
B : 泰式早餐-泰式牛肉丸米粉
C : 歐式早餐-時鮮水果*優格 或 喜瑞爾*各式麵包/奶油 果醬*咖啡 茶 牛奶 果汁

網路選餐
http://calec.china-airlines.com/emenu/get_pnr.asp


紅酒芝士牛排還不錯啦,不過牛排上面会灑一些一粒一粒不知是啥的東西,
看起來又不像CHEESE,牛排很厚但面積不大,勉強算是男生的份量
(說到CHEESE,荷蘭的CHEESE真的很讚)

對了,說到網路點餐,好像是耍噱頭
因為我網路選了牛排,結果空姐上機後又問了一次
挖咧,那網路選餐是選假的喔 :p

這次去荷蘭,來回2趟每趟都是三餐(曼谷一餐,到AMS兩餐),飽的很過份
除了早餐外,其他都是前菜,沙拉,主菜,甜點
真的飽的很過份(我想牛排是主因吧)


對了,從台北出發曼谷這趟的沙拉很讚
他的沙拉醬是法國進口的酸甜醬,口感很好


回程我就沒吃到牛排了(回程的牛排是安排在AMS回來曼谷第一餐)
空姐跟我說牛排不夠,問我要不要選別的
我就選了海鮮麵(7隻草蝦 ),結果份量不夠飽
飛機上調時差熄燈後我又跟空姐要了一杯杯麵(那時還是AMS的晚餐時間)
所以如果你肚子餓的話,千萬別選海鮮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