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IVA夫人的傳說

GODIVA Chocolatier
Joseph Draps1926年在比利時的布魯塞爾創辦。比利時與瑞士同被譽為世界盛產優質朱古力之都。GODIVA的市場業務主任楊嘉文更向我們說了一個關於GODIVA命名的故事︰「GODIVA朱古力的命名是源於一個相當感人的故事。11世紀,英格蘭科芬特里城的GODIVA夫人因不忍其夫向人民徵收重稅,向他作出請求。其夫於是向她出了一個難題,只要她願以裸身騎馬巡城,便能拯救民生之苦。怎料GODIVA夫人想也不想便一口答應,她的行為及慈心博得全城人民憐惜愛戴,所以在她祼身巡城時,所有人也躲在門內並緊關門窗,讓GODIVA夫人免於受辱。這就是著名的GODIVA夫人傳說。時至今日,掛毯、油畫、雕塑和文學作品等眾多歐洲藝術品中亦載有GODIVA夫人的肖像,以示表揚。我們的創辦人為了紀念GODIVA夫人的事蹟,於是以此為名。」

以上轉錄自

http://www.jiujik.com/jsarticle.php?artid=3000011581&artsection=CAREER&arttype=FEAT

如果看到這裡,你還不曉得本篇主題,那證明你對巧克力一定沒興趣。畢竟,這就有點像喜歡看棒球的台灣人一定知道王建民,曹錦輝。
GODIVA的網站
其實,現在台灣GODIVA的櫃也很多了,像101就有,(其他忘了,我記得前前後後在台灣看了好幾個專櫃),想吃的不妨去買來吃吃看。
 
GODIVA外包裝,嘻嘻,這算是最小的250g,拿來當我們在火車上的零嘴。
GODIVA的賣法是,你只需要跟店員講你要買多重的(有250g,500g,1KG),至於內容物,你永遠不知道店員會怎麼幫你配,這就是奧妙之處了。(P.s台灣賣法略有不同,台灣是可以選的)
要分辨巧克力品質最佳的方法,就是含在嘴裡看看是否入口即化,是的話,那就是最高品質的巧克力。Godiva完全符合最高標準,難怪他比其他品牌貴多了。
不過也真的好吃很多 嘻嘻。
紅色的巧克力耶,那盒是500g,我們打算在旅館內把它幹掉的。
GODIVA草莓白巧克力,一棵2歐元,買了5顆,看她高興的。
至於GODIVA門市,在布魯塞爾就在大廣場的三角窗附近(三角窗看的懂吧),布魯日則在最熱鬧的那條大街(靠入口處),我們當天去買時,是個超級和藹的老婆婆,還送我們一人一棵現吃(我們也才買250g,約十來顆吧),套句我應該要說的一句話的---長的帥就是有這個好處
來點不一樣的巧克力好了 嘻嘻
看看上面的價錢,這算便宜的喔(可推知GODIVA的價錢)。
總不能只是欣賞女性的,這裡還有男性的喔(請注意看那些長條物)。
說實話,不管男女,吃的下去應該沒幾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