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根特),是座很美的大學城,有個著名的GENT大學。
位於斯凱爾特河和萊斯河匯合處,由根特市和周圍的一些小鎮組成。2005年1月統計有人口23萬。
GENT官網
從火車站要搭輕軌電車到舊城區。
以下就是舊城區的風光,真的很漂亮,照片拍不太出來。可能是我的技術太差。(對了,我也不想擺人照,不過我的風景照太少 -_-)
人家手上拿的可是GODIVA喔。
 
 
山形屋。
會發現這裡是比利時當地旅遊中心跟我說的,有時間的話,請務必來此一趟
突然覺得寫網路遊記好累,我不太想寫了說,不過旅行到此還不到該次旅程的一半耶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