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AMS(阿姆斯特丹) (一)
如果有機會,基於以下三點原因,我還是會想到阿姆斯特丹一遊。
1:此行因為太匆促,所以很多地方都沒時間去(如國立博物館(Rijksmuseum)),也因為時間不對,所以沒去看到荷蘭最著名的鬱金香季(挖咧,居然只到4月底,我的鬱金香,我的庫肯霍夫公園(Keukenhof),全沒了),雖然有到荷蘭最著名的Haarlem(哈倫)花田,但,卻甚麼都沒有。
Haarlem照片
2:荷蘭有抽不完的合法大麻及快樂丸,建議還是抽大麻就好,最少他是天然的(不過好像不一定天然的就比較好說 嘻嘻)。
3:因為我喜歡荷蘭(Ps小時候我家所處的大樓一樓就是KLM高雄辦公室 嘻嘻,我跟那些櫃臺大姊姊很好說),這理由夠充分了吧。
進入正題吧
此行在AMS的行程大致上就是去了下面幾個點
梵谷(Vincent van Gogh)博物館吧 ^^
超讚的喔,必去。
博物館旁的公園
其他下一篇再介紹好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