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會我還會想再搭,雖然他飛日本的票價真的不便宜,但光是東西好吃(算是我吃過的經濟艙飛機餐裡第一好吃的)跟服務態度佳這兩樣,就讓我回味許久。
成田機場的吸煙區,繼蘇格蘭愛丁堡機場之後,我又在東京見到先進的吸煙區了,日本真是個吸煙者天堂阿。
要出發去夏威夷囉,日亞航特有的RESOCHA CLUB,出發
回程了 另一台RESOCHA飛機
夏威夷大部分機場都是軍用機場來兼民用的,這台是美軍飛機
可愛登機門
飛到另一島--歐胡島,可以發現光是照片中日本航空的飛機就有三台吧,我統計過,日本一天出發到夏威夷的747,最少有15架次以上(日航,全日空,美國多家航空),光日本本地航空公司,就最少有12架次,所以在夏威夷各個景點,要『不遇到日本人』幾乎很難,夏威夷根本就是日本人的後花園
近照
夏威夷歐胡島國際機場免稅商店,沒甚麼好買,該敗的都在外面敗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