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甜點小小介紹(我是不喜歡拍食物的人,會讓我甘冒丟臉的風險所拍的食物,都一定是很合我口味的,而且這也是日本惟二讓我覺得貴的東西 一個是交通,第二就是甜點)

從京都開始:

茶寮都路里

 

唯一讓我覺得好貴的 下面兩個甜品要價2550日圓(折台幣約七百多) 貴阿~(可是好好吃說 嘻嘻) 地點:JR京都駅6F 茶寮都路里,我們的位子可看對面的京都塔
 
茶寮都路里高台寺店

日本最洋化的神戶

洋果子博覽會,兩個瘋子吃了快四千日幣(平均一個單價都約四百多日幣到六百多日幣,都是小小一個,頗貴)
 
 
 
 
 
 
大阪:唯一一次的外帶經驗,外帶包裝超美的,吃起來卻不怎麼樣,中看不中用,所以懶得介紹。(現在正在我肚子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