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此行住到硬體設備最豪華的旅館了,當然,荷包也是扁最多的,在這裡住兩天,這兩天連想出去的衝動都沒有(當然也跟住RAMBAGH PALACE時出去逛遇到小乞童也有關,體會那種心情後,是你也絕對不會想再體會一次的)
別問我們花了多少錢,很痛的,在裡面吃了五餐,做了兩次SPA(BANYAN TREE的),我已經催眠我自己不再去想花了多少,因為,我們得到的更多(當然是僅止於純物質享受,心靈享受則在CHECKOUT去SHIV NIWAS PALACE後完全失落,唉)。
好吧,就從踏出UDAIPUR火車站開始介紹起(詳情可看交通篇)
負責我們房間的管家(照片中拉行李的美麗小姐)也會隨著車子一同來接。
一上車問我們要聽當地音樂或莫札特,管家還沿途介紹UDAIPUR的歷史及地理
進門囉
進門後的花園,有夠誇張的漂亮,完全是錢堆出來的阿
再來另一角度
再來一張,說真的,我一進門就喜歡上這裡,有夠豪氣
這個大廳在旅館網頁上就有看過,可是真的看到的時候,還是忍不住讚嘆
有夠氣派
細部
再來一張
通往LUXURY ROOM的電梯外的一個小空間,基本上這裡就只有房客才能進去了,用餐客還是可以偷跑進去,只是被抓到很丟臉罷了,對了,Udaivilas這裡應該幾乎是用餐客比較不會來,因為OBEROI地處偏遠(與鬧區CITY PALACE那裡隔著湖對望),且UDAIPUR商務客較少,況與當地物價相比,這裡用餐簡直是天價(兩人約四千台幣,不含酒或飲料,而且份量超少),看看有時間的話我在介紹,他餐廳超美的。廢話太多了,下面就是電梯外的空間
吊燈天花板,不像SHIV NIWAS PALACE那樣用畫的(相較下用畫的就很粗工了),而是用石頭拼出來的。(唉,真想擺出對比照片,不過免得被說閒話,還是別擺好了)
你也可以選擇爬樓梯,不要懷疑,剛剛從戶外到戶內,你看到的地板不是大理石地板,就是被波斯地毯所覆蓋的大理石地板,
嘻嘻 有美女坐在那耶
中庭
另一角度的中庭,可看出是往上的,看到太陽沒?那是UDAIPUR的象徵物喔。
主游泳池,基本上這個是個噱頭,因為LUXURY ROOM有一半就是標榜主游泳池景,另一半就是我們那裡,花園兼一小小的湖景
主游泳池正面
SPA游泳池,美到不行,從這裡可望向湖上皇宮(p.s 就同樣是普通房-standard room的房價來看,OBEROI 的房價接近湖上皇宮的1.5倍,當然,若你要定那種沒早餐的,可能就約1.2倍吧)
SPA游泳池的廁所,很誇張的漂亮,一打開門是一個超大吊燈,再推開男士廁所,才是這裡,唉唷,我乾脆另外開一個游泳池篇好了,省得貼一大堆圖在本篇
房間篇在下一篇,還有RAMBAGH PALACE我也會補上詳細照片,這兩家我會再補很多篇,最少他們的餐廳我全都吃了 ,所以餐廳篇最少就好幾篇了,貴嗎?的確不便宜,但一旦身處在天堂裡,說實話,你不會想再進地獄的 。(唉,這也是我心裡有負擔及罪惡感的原因),早知道就全住SHIV NIWAS,旅館裡面跟外面差不了多少 -_-。
這是房間內部
另一角度,臥室其實不會非常大,不過他的附屬設施較多,因為是VILLA
這是浴缸(說的是廢話)
可以看到外面的空間,看到那扇門沒,可通往我們的陽台
這是洗手台,忘了說,浴室是有立體聲音響,可以一面放音樂一面洗澡
這就是陽台囉
整體來說,同樣是SUITE等級(這間其實是DELUXE ROOM,算是比一般普通房好一等級,真的UDAIVILLA的SUITE非常貴,約三千美金起跳,也只有五間SUITE,所以我是以一般正常的分類來看,而非以UDAIVILAS自己的分類),RAMBAGH PALACE就臥房空間而言規劃的比較好,但UDAIVILAS是以旅館一整個豪華取勝,更有優缺點。(作者按:缺點??嘻嘻,我認為的缺點拿到別的旅館搞不好就是鎮館之寶了,這兩家旅館的等級真的很高,有點閒錢我非常推薦來這裡一住,比AMAN便宜一點,但感覺上比AMAN還好很多—我是以AMANKILA來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