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我好像還沒有介紹華航A330的商務艙,所以寫一篇好了
不多說廢話了,下面這張就是CI181的時間表,看到吸煙室了沒,嘿嘿 真方便(不得不透露一個壞消息,本來華航貴賓室那裡,應該是說遠航貴賓室旁邊就有一個吸煙室,但現在已經改做他用,所以,一航廈的吸煙室好像只剩這個A5登機室旁才有)
在說個小故事,當我在吸煙室時,遇到一個慈祥的日本老公公,應該是搭飛機回日本的,居然掏出他身上所有的大約一百多的零錢給我,說他用不到了要我拿走說,挖咧,搞甚麼東西阿,我是有風骨的人,把我當成甚麼了,
NO CHANGE, ok? 一張一百我就收了。 嘻嘻。
下面這張就是爛爛的台灣一航廈,不得不罵一下,泰國政府蓋新的曼谷Suvarnabhumi機場,蓋了多久你們猜,40年,夠貪污腐敗了吧,不過最少人家蓋出個像樣的機場,還可供現在最大的A380起降,結果咧,我們台灣從戒嚴時代到現在連個像樣的機場都沒有,那…………………….唉,不說這個了。
嘻嘻 女豬角出現了
那個芒果汁真的很好喝,嘿嘿,香檳不太行,飛機上的酒就是這樣,搭頭等也一樣。
這是我第一次搭A330的商務艙,感覺蠻失望的,因為座位跟西北航空的747比起來,真的小很多,還是A340的空間比較好說,還可以躺平。(p.s華航340的商務艙還蠻寬敞的,以前飛德里就是用A340,不曉得為什麼現在改成A330)
"比較一下西北的寰宇商務艙"
嘻嘻 台北直飛德里,想到不用轉機又是商務艙就很爽,吃個飯看場電影,瞇一下就到了說(飛經大陸領空,想不到我去中國大陸的第一次就被華航給奪走了 嗚嗚!)
這是我點的印度餐,套句英文的說法,吃起來喜歡屎,.印度菜真的不是很合我們的胃口(我們兩個都能吃大辣,那真的是口味的問題),除了一些tandoori以及比較順口的咖哩外,我真的覺得印度菜不合我們胃口。(尤其是在OBEROI吃到的南印羊肉咖哩,要用強烈的咖哩香料蓋過羊騷味,吃了兩塊我就受不了了,香料味夾雜著羊騷味,就把他想成點一支線香然後舔著半熟的羊骨頭,鼻子一面聞著香料,嘴巴是腥味,OH, YA!!改天有空再貼出來 )
這是中式乾燒蝦,不要懷疑,回程我們兩個點的都是中式食物。即使空姐拿羊骨頭抵著我的嘴威脅我也一樣,給我中式食物……………………
回程的印度機場,好多人說
要進機場要先檢查,進去後就出不來了,印度空檢真的很嚴格,比美國還嚴格喔,一定要提前三小時到,
德里機場貴賓室,只有兩個,都是印度航空經營的,人好多,不過裡面還有吸煙區,嘻嘻,我喜歡印度這一點,比較像歐洲跟日本說。(印度除了德里以外,基本上你隨時都可以抽煙,不管是餐廳或旅館,桌上都有煙灰缸,諷刺的是,當地人根本抽不起煙,因為以當地的生活水準再對照當地賣的比台灣還貴的煙,抽煙對他們來說簡直是奢侈)
還想看阿,沒了,接下來就到台灣了阿,要不要我拍在台生活照阿,關視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