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參加OBEROI UDAIVILLAS的私人船,只有房客才能參加,一船二人2500rs++含飲料甜點,要先跟櫃臺預約,櫃臺先叫司機來接我們下去碼頭,這就是接送的高爾夫球車囉。
你需要做的只有兩件事,一:打電話預約,二:接到管家通知司機已到的電話後,走到門口開始享受這趟愉快的遊湖之旅
穿過這條小道後,就到了碼頭了,在小道這邊,共有五個人迎接我們,誇張,這就是小記RITA小姐說的—服務是很私人的感受,在此我再補充一點我常說的,硬體介紹再多,再好,如果軟體(服務水準)無法配合,還是間爛旅館。所以,要找好旅館真的能夠看看圖片看看別人的虎爛就能決定嗎?經由這次旅行,我很肯定的跟你說,不可能,因為人是很主觀的,尤其若是該寫作之人故意加油添醋,唉,那情況會變的更糟更離譜。
最保險的方式,相信一些金字招牌吧,如RAMBAGH PALACE就是印度TAJ集團,而且RAMBAGH PALACE本身是lhw(THE LEADING HOTEL OF THE WORLD)組織的一員。
而UDAIVILAS就是OBEROI集團,而UDAIVILAS本身是SLH組織(SMALL LUXURY HOTEL)的一員。這種閃亮的招牌,絕對不是隨便說一說的。(附帶一提,柬埔寨的hotel de la paix也是slh的一員,這也是我考慮要住那的最大原因。)
說那麼多廢話,這裡就是那條小道啦  嘻嘻
上船囉
上船後,有一位船夫及一位專屬的服務女侍,有冷飲可供選擇,並附上上點心,這都在上船前就點好了,貼心。先繞到湖上皇宮吧
這是city palace ,同樣的話我不想再幹譙一遍,大家應該知道我要說啥。嘻嘻
我們還要求船夫開到我們打算要去的一家湖邊餐廳外面逛逛,這是路途中
這就是我說的那家湖邊餐廳了,不好意思,不透露名稱了
Lake Pichola是udaipur的希望,所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