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夏威夷與日本行感想

這次的旅行,只能以大成功來形容,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夏威夷的美,日本人的敬業及和善,都讓我至今難忘。

玩得太久,懶得寫遊記,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說風景,夏威夷跟日本都真的很棒,但單就東京來說,其實除了購物外,我還感受不到他的魅力,或許是跟我的調調不合吧。說實話,就一個城市的漂亮度來說,東京的確比不上歐洲的城市(如倫敦,巴黎,羅馬,阿姆思特丹,布魯塞爾),比現代化建築,東京的摩天高樓密度也比不上美國的大都市(紐約,LA,芝加哥等)。

可是東京還是有他的優勢在,

一:離台灣近,

A.機票便宜多了(便宜個票甚至含稅一萬就有,雖然時間差了點,但比起歐洲最便宜機票含稅也要個三萬多,價差就大可買一個名牌包或住幾天好旅館了)

B.時間上也不用像去歐美旅行的話,最少就要花兩天來搭機,請假一次最少就要請個十幾天,單玩日本某個點的話,請個幾天假再卡個週休就綽綽有餘。
二:資訊夠多,先不論網路那一大片資訊,單是台灣關於東京的旅遊書都相當值得參考,比起一堆歐美或巴里島的『騙錢』旅遊書來說,日本真的是可以簡單到買個機票就出國。

三:免簽證,不要小看簽證費,上次我去歐洲辦了半年的英國簽證跟三個月的申根簽證,就花了我快一萬台幣。這次去夏威夷,美簽也花了我近四千。

四:購物天堂,雖然物價跟其他地方如台灣或泰國等等可能高了點,可是可以買到『日本製』的產品,如電器跟日系化妝品,真的有比較便宜說。下圖是SONY新推要跟蘋果的iPod相抗衡的新產品說,我在夏威夷還有看到新聞在撥SONY的發表會。

五:日本人真的非常友善,非常非常友善,讓我有種回家的感覺。這是我最喜歡日本的地方。或許這種友善是很表面的,但就一個觀光客而言,真的已足,不相信你去歐洲購物,你即便錢掏出跟他們買,通常他們還是冷漠以待,不像日本,即使問了一堆,你沒買他們還是笑臉迎人,很誇張的優秀服務態度。

就去過的國家而言,日本真的讓我非常非常的有意願再去『好幾次』。(夏威夷也是啦,但是那麼貴,就先等等吧 嘻嘻)

這是我這次旅遊的感想,這次旅遊真的非常的成功,兩個地方都非常好玩,但玩回來卻覺得也覺得有點懶惰了。所以遊記大家就別期待了喔。

夏威夷,東京,箱根的照片我都有貼過了,下面就貼幾張日光及奧日光還有鬼怒川的照片吧,日光超美的。為了楓紅美景,我在奧日光可是健行了快十公里說 嘻嘻。

神橋

中禪寺湖邊起霧了

東武巴士『展望席』,可惜是站著的說,人太多了,都是日本觀光客。

湯瀧,從這裡開始我的健行之旅

沿途風景

日光聖山,男體山,說來好笑,我在夏威夷飛日本的日本航空飛機上,就看到NHK的新聞在撥報男體山下雪了,害我緊張了一下,怕冬天衣服帶不夠多說。

龍頭之瀧

終於走到中禪寺湖邊了,這樣大約走了8.7KM


男體山奧宮登山口,媽阿 我不走了,腳有點酸了說

坐公車往上到湯之湖

此行住宿的旅館,鬼怒川的佳祥坊 福松,不算太高級,但品質不差,男池有露天溫泉,女池沒有,大概是因為鬼怒川兩邊都是旅館,有防偷窺的考量吧

鬼怒川

晚餐,季節限定的松茸特餐,有日光名物湯波,以及超香的松茸湯跟現煮松茸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