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時間:2003/10/1
旅行天數:180
旅行方式:一人自由行
更新日期:2004/11/23
英格蘭
1:SRI LANCA的朋友(糟糕忘了他名字了),祝你在英國工作順利
2:德國的MARKUS,祝你可以完成在BMW的計畫,也祝你在英國能順利,別忘了你說要招待我去德國喔,我會寫信給你的
3:澳洲的TIM,謝謝你請我跟MARKUS的啤酒啦,別忘了你你說要搖全世界最好的雞尾酒給我跟MARKUS喝喔 哈哈

蘇格蘭
1:德國以及西班牙的2位美女們,改天再去找你們玩喔 ^^,別再問我佛教的問題 :p,這種東西頗難,用中文我都解不太出來,何況用英文

法國
1:美國的美女jeanne,你大概是我親眼見過最可愛的美國美女了,不過你睡我上舖,真不知道是你不幸還是我幸運咧 :p,也謝謝你重建我英文的信心,哈哈,美國式聊天英文我居然聽的懂9成,還可以跟你聊快1小時,在英國的鬱悶一掃而空(可惡的英國式英文,真的需要時間去適應)

2:德國的老先生,改天再幫你找台灣的模型

3:威爾斯的well,謝謝你跟我說沒去威爾斯不是遺憾,哈,我本來真的打算造訪威爾斯的說

4:日本的大畫家海太,不要在我們拿路邊橘子吃的時候,你還要畫一幅畫寫上THANK YOU才走,這樣很危險的咧

5:突尼西亞的哈珊,你是我第一個親眼看到往天邊膜拜的穆斯林,也祝你在法國學業順利,早日學成歸國當教授,也謝謝教我的法語,MERCI!

義大利
在VENICCE大學宿舍遇到的那幾位義大利朋友們
1:翡冷翠大學學歷史的A君(抱歉義大利名字太難記了),謝謝你提供的翡冷翠TIPS,受用阿
2:米蘭大學的B君及C君:這次因為行程安排無法造訪米蘭,不過下次我會去的,也謝謝B君教了我一大堆義大利文,Grazia。
其他旅友們
1:美國的chase,趕快改掉你的強迫症吧,哈哈
2:美國的good,不要在哈的時候突然跟大家討論神是神聖的,美好的,靠,這樣很怪
3:一群一起在美國感恩節那天在翡冷翠吃大餐的美國朋友們,祝你們玩的愉快阿,我先閃回家了
4:澳洲的goose,抱歉ASSISI實在太冷了,我只好連夜閃回羅馬了
5:義大利的好好先生:謝謝你跟我說POMPEI的METRO怎麼搭,你跟我說的那個地方我有去喔,果然很美
6:英格蘭的那位先生,請不要笑蘇格蘭人的英語口音,因為對我來說,英格蘭口音或許比蘇格蘭好一點,不過大同小異啦 :p
7:在羅馬學法律的智利朋友,在他鄉遇到同科系的朋友真的很難得,也謝謝你教我簡單西班牙文
8:那位南非朋友,請不要問我搭計程車到羅馬機場要多少錢 :p,我只知道搭快捷從特米泥火車站是9.2EURO(這就很貴了,我實在很難想像搭計程車是幾多錢)

以上幾位朋友還有我沒提到的曾與我聊過天的室友們,祝你們一切順利
下次見面不要在how's going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