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旅行,狀況篇

MONACO到義大利夜火車
這個有點難度,所以我寫出來好了

基本上,若是從法國NICE搭夜車到義大利,會在一個義大利小鎮vimtimille換義大利火車,所以是兩段式
若是從MONACO,雖然也是搭法國火車到vimtimille,但是因為法國到義大利的火車不經過MONACO的主要車站,所以要先從MONACO車站搭BUS到MONACO Country Club車站,再轉搭MESTRO到vimtimille換義大利火車。
在vimtimille會等一下子,可到車站內的BAR吃頓飯

看起來很簡單,可是對我這個第一次到歐洲,第一次搭跨國火車的人當時的確吃足苦頭,當初都聽說跨國火車只要搭對車廂就好了,挖咧,沒想到法國到義大利還要換車,而且好巧不巧,我在法國NICE直接買到VENICE的車票,然後早上就先到MONACO玩,而NICE車站的賣票人員也沒講在MONACO要如何搭車,還好我提早到MONACO車站,發現沒有火車,趕快跑去問INFORMATION
還好我英文還不爛,車站的人講解我還聽的懂。

第一次搭夜火車,就轉了3次車(BUS METRO 再換義大利火車),印象真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