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POMPEI的交通
POMPEI火車,主要有二種,一種是NAPOLI到SORRENTO的區間火車CIRCUS LINE(就是METRO捷運啦,請注意,他會寫義大利文,不過就是CIRCUS開頭的),一種是真的火車TRENITALIA,當初打算到POMOPEI的YH住一碗,網路上找到的資料是說離TRAIN STATION很近,所以我就買了羅馬到POMPEI的TRENITALIA的火車票,這種要到NAPOLI換車的,等到了NAPOLI,一切都不一樣了,嗚嗚,我發現還有另一種火車叫CIRCUS LINE,心想,票都買了不能浪費,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搭到TRENITALIA的POMPEI車站,一出車站趕緊去找地圖,結果地圖只說如何到遺址,完全沒有標出i在哪,不過倒是看到了一間很漂亮的教堂,我就背著我一個90公升的大背包以及一個手提大行李(此時已經在FIRENZE大採購完畢)往前走去,嘻,居然發現i在教堂對面,真幸運,找到i後,趕緊問他YH在哪(全POMOPEI就這麼一家YH,不過我先前就聽說他很不錯,的確真的很不錯),結果離i超近的,走路約2分鐘,只能說是幸運,哈哈。

這麼說好了,TRENITALIA的POMPEI車站一出來就像前一直走,就會發現教堂在前面,注意看右邊就會看到i了。

CIRCUS LINE在POMOPEI有兩個車站,一個靠近SCAVI主要入口,從i不背行李走過去約15分鐘,一個在教堂後面,從i或YH走過去約5分鐘。
兩個車站不是同一條路線(到SORRENTO要到靠近SCAVI主要入口這個站搭車),不過可在一個車站叫Torra Annta換車到SORRENTO,因為我背著2個行李,不想走太多路,所以我選擇到教堂後面那裡換車。
大致上就這樣啦,寫得夠詳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