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上一篇購物,就可知道購物狂多執著於購物了。

但隔天早上為了彌補我,購物狂一大早七點就起床,

我們就往奈良出發囉。
(這一天我們搭晚班機回台灣,所以實際上只去奈良玩半天,很趕)


近鐵難波站,搭車前拍一張 cc


近鐵奈良站



出站後看到雕像第一個路口右轉,就是商店街了
裡面有一個MISTER DONUTS,我最喜歡去那裡吃早餐了 cc



這是一個很有名的塔,可是我忘了是啥,
經過二年多了,不要苛求我了cc
有沒有看到當天下雪喔



奈良有很多注意小鹿仔的標示
其實,有的鹿還蠻大隻的,站起來都到我腰部以上了。(我一七幾)



小鹿出現囉 cc



鹿群過馬路分解圖,衝阿~



安全囉(有沒有看到圖左有一隻跳躍在半空中  哈)


幾隻落單的笨蛋突然衝出,差點被車子撞(車子真的是急煞車)


注意小鹿標示,真屌



春日大社萬燈籠


那個要在巴里島飛機上認我的MF,這張夠大張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