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
其實我這次去發現跟團能認識很多團友,這讓沒跟團經驗的我,覺得這樣認識朋友也不錯。

這次去認識了一些團友,想不到現在跟團的朋友還是會做功課,觀念很好喔(反倒是我這個自助旅行連功課都沒做。),我買了一些手工香皂還是跟團朋友跟我說的,真是汗顏 哈。


我們(四個人)此次去認識了一對外國夫台灣婦,人蠻好相處的,後來我還約他們一起去ISLAND HOPPING,,因為我們六個人機票跟搭車都得在一起,又同樣住在REGENCY,所以幾乎每天都會見面卡一下虎爛,讓我想起一個人去歐洲二個月那次那種到處認識朋友,蠻不錯的經驗。

住宿:

我們此行住在REGENCY HOTEL,號稱四星級,先說優點好了。

1僅有三層樓,我喜歡這種建築,比起泰國海邊那種高樓,感覺悠閒多了。(其實夏威夷也很多這種高樓,但是夏威夷地貴阿,拿來跟東南亞比有點XX比雞腿)
2三個游泳池,雖然不豪華,倒也差強人意,勉強接受啦(去過巴里島的人就可以體會我說啥)


3.離海灘近,地處熱鬧地帶中央,要去哪都方便。


缺點
1.沒有浴缸,最少我那種團體房沒有
2.因為一切跟著團體走,所以旅行社拿到的一定是最差的團體房,這我當初就料到了,去到那發現果然沒錯,剛好沒VIEW的那種房間都被台灣團給包了。
3.STAFF不親切,不像巴里島跟泰國,扣很多分。

房間照片(抱歉最後一天才決定要寫一些東西,所以臨時拍的房間很亂,真丟臉 哈)




TIPS:
1REGENCY房間電話.打當地電話不用錢,長途電話跟手機超便宜,請用力打。我女友打給家裡以前的菲傭,講了約有10分鐘才收我們5PESO。

(更新:我女友說,他是按電話上面當地電話的按鈕,然後打手機給菲傭的,或許是這樣才收5peso,更,看到帳單我們都嚇一跳 5peso?)


2.網路一小時100peso,24小時500peso,可以離線後再使用,我買了一小時,可在一天內用完。(沒辦法,要CHECK信箱看看工作的事,慘)


不過說實話,這旅館這種價錢如果跟巴里島比起來,靠,這旅館真的不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