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

行前因為太忙了,所以根本沒做功課,不過還好我六年前就對長灘島有概略研究,去年本來要成行也做了一點功課,所以今年沒做功課就上路了,但行前還是跟巴里島小站的網友威逼求助(可憐的阿姐跟回憶 哈),得到了一些餐廳資訊。

我想很多餐廳都有人介紹了,我就不廢話。我只說我個人感想。

1.
DMALL(我都叫他豬毛,台語,很冷我知道)裡面的餐廳碰不得,很貴,比RENGECY還貴,很少看到外面餐廳比當地四星旅館餐廳還貴的,我吃了一餐希臘餐後就不碰了,不是花不起,是覺得真的不值。(不過阿姐介紹的捲餅真的很好吃,也不貴,我們是點了一隻大螃蟹,這就很貴,所以我覺得不值)


不過還是有一些餐點可以買啦,像當地炸雞烤雞連鎖店在那邊就有一家,價格還算合理。有一家可麗餅包冰淇淋跟水果,也還不錯吃。



2.
推一家墨西哥餐廳,在靠近STATION 1附近,叫 MANANA(西班牙文不會打),招牌看照片。




TACO真的很好吃。



芒果SHAKE是我在當地喝到最香濃的一杯




3. NIGI NIGI (招牌看照片),地點在REGENCY到海灘左轉(就是往STATION 3的方向走),這是那對外國夫婦推薦的,我們去吃了也覺得不錯。



綜合海鮮PIZZA料多味美,用薄餅做成。(MENU的第一個,寫COMBO的那個就是了)

想吃湯麵的話,點BAMI(沒記錯的話,若記錯就跟店家說要點湯麵即可),MENU的話是被歸類在PASTA底下。

但海鮮籃千萬不要點,記住啦。

4.
海鮮市場值得一去,跟台灣比起來便宜超多的。

(以上2.3.4都是屬於價錢合理的,但用東南亞物價來看,還是不便宜阿,但比豬毛那裡好多了)


購物:
1.
團友推薦的手工香皂還不錯洗,一塊50peso,跟台灣比便宜(但以東南亞物價,妳懂我意思的),位置就在上面墨西哥餐廳旁。

口味很多種(口味??),請盡情挑選,我們兩人買了1750peso,後來女友妹妹又跑去買了一千多,哈。這還不算啥,聽團友說,他們買了五千多peso。

2.
芒果乾,豬毛裡面有一家店,賣CEBU牌子的一包40(跟團的團友有買不用傷心,當地導遊賣的是大包裝,賣100peso其實OK啦)
地點我不清楚,女友妹妹找到的。
3.
看到T-shirt都是賣兩件150,我沒買就是。

對了,因為回程我根跟團的團友一起搭車去KALIBO機場,所以大概看到導遊怎樣賣東西,

在此我不檔人家財路,甚麼賣人頭的模式我就不說了

我只提醒跟團的網友要記得多帶台幣一百塊零錢及菲幣100的錢

因為  照片一張賣台幣一百(120peso),導遊沒錢找

椰子油一罐200peso  椰子粉一包200peso  香蕉乾或芒果乾一包100peso

更,我真無聊,連這種價錢都記得,沒辦法,新鮮麻,我又沒跟過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