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
長灘島就是一個點,WHITE BEACH,讚。

因為風由東邊往西邊吹,WHITE BEACH在西岸,所以幾乎沒有浪。第一眼看到真的覺得很漂亮。

缺點:玩久了會膩,不像泰國或巴里島還有其他點可以玩,尤其是巴里島還有一些文化啦藝術啦火山啦,長灘島就只有一個漂亮的海灘,我玩到最後一天就膩了。

P.s外國夫婦跟我說,他們走道STATION 1在走進去,看到一個聖母瑪麗亞 哈。

照片就不PO了,免得破壞大家的第一印象 ^^

水上活動:

ISLAND HOPPING:
巴里島小記網友阿姐(這樣介紹夠隆重嗎?)跟我說,有一家是AllAN.B的旅行社,就在沙灘S2往S3的路上就會看到他的小櫃檯,,我們就去找了。

基本上行情價是700 peso,我跟他殺到600。
因為旅行社的人(BING)跟我說,他們會給掮客100元,直接折給我。

後來還約外國夫婦一起去。

行程就是開著螃蟹船繞長灘島一週,還去小島上逛逛,還不錯玩,但浮潛的點很糟糕,根本沒有魚。中午附午餐,東西跟飲料吃到飽,但就像巴里島泛舟那種午餐啦,千萬不要對午餐抱存不切實際的幻想。


去的話找BING(女生),或者直接說有台灣人買到600的價錢。

帆船看夕陽(超建議,一定要去):

行情價一船一小時500peso(兩人),我是直接去station 3找船家談價錢,基本上路邊掮客會開價一千,千萬不要被騙。


我們實際去的時候,船東跟我說 他今天只作了一個客人,很慘的樣子,我們四個人我跟他談600(本來是想談500),算了,饒他一命 cc。


對了,船長出岸跟入岸都要划槳,蠻累的,請記得給小費,多少就看妳高興了。
(船長是坐在後面那個,前面是隨船的小弟)

潛水:
碼的,我忘了帶我的PADI潛水證,所以沒去潛水。

但體驗潛水(給沒有潛水證的人玩的)不便宜喔。


水上摩托車:
一樣是問AllAN.B,但不是BING給我的價錢,開價一小時1800peso,去搶會不會比較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