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價:
我個人是覺得長灘島物價蠻誇張的,說一個小故事好了,我女友他家以前的菲傭回到菲律賓後,現在在馬尼拉工作,一個月月薪2500peso。

那為啥長灘島有那麼多菲律賓當地的觀光客咧,箇中奧妙我想大家去體會吧。

印象中以前找的資料都說長灘島歐美人很多,但實際去之後,我發現長灘島老外的數量跟泰國或巴里島完全沒得比,長灘島的老外真的不多,連日本人也幾乎沒看到幾個,反倒是韓國人很多,我想這跟韓國有包機直飛KALIBO有關吧。如果華信持續的飛KALIBO,我想以後長灘島的中文招牌會越來越多。(大陸人我倒是遇到幾個)


簽證:
我辦的是團簽,需跟團體進出,當初旅行社有問我們要不要多加300辦個簽,那時候我想到時候出機場後還不是一樣要等團體的人一起上車才能走,所以我就沒辦個簽了,事實證明沒錯就是這樣,所以不要浪費300喔。



後記:

這次旅行我很滿意,其實不是因為地點,而是出國前我將手上持股約賣出8成,結果出發前一天的星期五晚上美股大跌三百多點,僥倖讓我逃過這一次的股災(樂觀的人說是修正波啦),馬上賺回好幾趟旅費,所以我蠻滿意這次旅行的。

這樣寫大家就知道我在說啥了吧,沒錯低,長灘島我以後應該不會再去了,畢竟要玩旅館去巴里島,要玩夜生活去泰國,要按摩去泰國有泰式按摩,去巴里島有世界頂級的SPA。長灘島卡在中間不上不下,特色就只有一個沙灘,物價又不便宜,路途又遙遠。

但是,說實話,去玩一次還蠻好玩的。


這些資訊希望對要去的人有點小幫助,就寫到這了。


還有最後的一個小碎碎念,
更,我才出國三天阿,回國後辦公室桌上堆滿卷待我觀覽,
是怎樣~~~~
哥哥我回來第一天整個好心情都沒了 嗚嗚~

還我身處樂園的好心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