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到大就迷棒球

從國小一年級吧,趙世強,郭泰源,李居明,呂明賜等等

一直看到現在的陳金鋒,曹錦輝,王建民還有郭泓志


當然長大了興趣也廣了,連MLB的球星如麥狗,RANDY JOHNSON,

A ROD 小葛瑞菲   ICHIRO等等,

通通是我想現場目睹他們競技的球星



不過,世事就是這麼巧,

此生所看的第一場大聯盟比賽

就是我不熟的巴爾蒂摩金鶯隊跟LA天使隊 哈~





跟我一起進球場吧


 


金鶯隊的光榮史


 


我們的位子是在三壘側第一層,說起來算是高票價區

不過,又是…懂吧… 真是歹勢 哈~



 


大聯盟球場禁帶外食,但不用怕肚子餓

裡面賣的可熱鬧了 哈

從熱狗,可樂 啤酒,爆米花等等,一應俱全
妳看看,還有棉花糖哩~

 


我唯一認識的球星,天使隊的強棒-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Alvino)

 


不愧是大聯盟球場,噱頭真的很多
這是換場休息的KISS CAM,
誰被拍的就要親吻隔壁的女伴


 



我只能說,喜歡棒球的人去美國一定要去看大聯盟

那個感覺真的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