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過年要去巴里島了 挖哈哈~

網路上看到人家介紹類似巴里島的餐廳,就在三芝
抓到休假空檔,我們就過去囉。
結果    唉~!遇到地雷~

奧立薇小姐


 

我們作的位子在外面,勉強安慰自己我在RITZ



我愛紐約?


 

 

 

先看看店內環境吧,我是覺得沒維護好 唉唉


 

三芝淺水灣



 

好吧 只能期待看菜好不好吃了

牛小排,真的吃不來是牛肉耶 -_-


 

巴里島沙爹,挖哩咧,最好巴里島有這種沙爹啦


謝謝看完

感想,三芝淺水灣已經被過度開發了
從沙灘往後看,天阿,一陣凌亂的景象
台灣真的很不會作觀光景點規劃

我只能說,台灣要靠觀光賺錢,唉
還有一大段路要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