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今天就帶大家去派克市場(Pike Place Market)逛一逛吧



 

要到派克市場,搭車的話要搭到westlake站
這是西雅圖的巴士地道(Bus Tunnel),westlake站就在裡面喔


P.s西雅圖公車可以載運自行車,屌~



走出巴士地道後不久就會看到這裡
沒錯,到了


P.s看官會覺得奇怪

為啥我有這麼多張的不同天氣的圖咧?

因為這裡是重要的轉運站,我幾乎天天都到這裡報到阿 哈~

 

派克市場外的道路,那綠色牆裡面就是派克市場了


派克市場裡面,奇怪,一樣是傳統市場,但這裡不會臭說~


 

這裡面最有名的有兩家店,
一家是湯姆漢克在西雅圖夜未眠電影裡面喝咖啡的店
我沒拍



另一家就是這家魚商Pike Place Fish Co.了


這老闆很有創意,在這裡表演丟魚,弄得大家超開心
也紛紛把錢掏出來買,很多美國當地觀光客都是買來打包寄回家耶

這家的成功故事,也讓幾個企管所的教授以他為案例
還出書咧~這裡也有賣這幾本書喔

魚商兼賣書,老闆還會在書上簽名增加買氣喔
真是很有賺錢眼光的老闆 哈
圖片就不多貼了,大家有去西雅圖的話
一定要去這裡晃晃 哈


魚舖前的街頭表演,多忘情阿~



魚舖前面的豬,話說派克市場的豬還真多 哈



這裡也有豬




走到外面晃晃


天氣好,可以看到雷尼爾山哩
還有一個美式足球場(左邊白色)
及大聯盟西雅圖水手對的棒球場(右邊黑色)

全世界第一家的星巴客咖啡店
星巴客迷朝聖必去之處(JERRY就不用了,
他反對星巴客剝削衣索比亞農夫的圖都還沒拿掉哩 cc)

有看到那個美人魚嗎,這是星巴客原有的商標喔

但有一說是人魚姿勢太醜,所以換掉 哈

這是不負責說法,要不要相信隨便你們啦 哈

 


內部,有全世界唯一在這裡才買的到的咖啡口味喔
我買了一杯,不怎麼樣~~ 囧


特有的馬克杯,我也帶回台灣了 ㄎㄎ
左邊是這裡獨有的的,右邊是華盛頓D.C的


背面的介紹


在美東的G.W被操了二十幾天的法律課
再去西雅圖,真的會覺得西雅圖真有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