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一篇說到我們在美東的outlet都把該買的都買了

那就貼幾張馬里蘭的premium outlet吧

這家真的蠻大的,比西雅圖那家還大,

應該算是馬里蘭、D.C及維吉尼亞裡面最大的一家


開小賓士去,戰利品把整台車裝的滿滿的,

不誇張,台灣人的購買力爆發起來真的很可怕

 

Texas Roadhouse餐廳

Texas Roadhouse

 
這家是我堂哥帶我們去的,美國牛鮮美多汁
到美國怎可不大快朵頤~
我堂哥本來貪近要帶我去outback,嘿嘿,我當場拒絕
來美國吃澳洲的餐廳 這可麼可以咧 ㄎㄎ

所以他就帶我們到Texas Roadhouse

這家餐廳的風格非常的美式,如果不說她是牛排館,
真的會以為跑到BAR來了
(放RD副理的照片介紹好了)


美國吃飯基本上小費另給,行情大約在15到20%,
美東的習慣是給18%,要是我也 I LOVE MY JOB.



基本上可以用餐單去點,但也可以到櫃臺去點高級一點的肉

至然都來到美國了,就吃好一點吧,

所以有點牛肉的全部都是點高級的肉



整桶的土豆,吃免錢的,非常好吃~(辣媽笑得真開心阿)



這是附的麵包,也是吃到爽的~
這麵包配上他們獨特的肉桂醬,真的超好吃,
我想到又留口水了(是吧,胖子)

這裡氣泡飲料要錢,但可以一直喝到飽
因為胖子不吃牛肉,所以點豬肋排,其他都是牛排
點菜前來一張~



副理吃的真開心哪 哈
P.s最外頭那盤是胖子的豬肋排,真的很好吃

換個角度,我們的牛排好吃到爆阿~

(看看辣媽那盤牛肉的厚度-上下圖都有,夠誠意吧)



這是第二次大家買的不夠爽,又再去逛一次outlet時,

我強力要求再去吃一次,這次小蘋果終於跟到了 哈。


吃完大家都很開心。(辣媽笑得真愉快 哈)


這家餐廳我非常推薦,但他分佈的地點都在偏遠的地段
所以相對的價錢也很便宜(以美國當地物價)
點好一點的牛肉加上一杯飲料,大約20幾美金打發(不含小費)
若點小一點的牛排,甚至含小費在20元內打發~

重點是真的很好吃喔~
好了,不負責推薦就到此結束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