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休假閒著沒事,手上又有春天酒店禮券
網路上看了一下,春天的湯屋評價不高,拿來泡湯似乎有點浪費
所以就決定去吃一頓小攤的
官網上看到[竹林亭]午間創意和風定食 每套500+10%
就決定去吃這了

竹林亭和風料理官網

 

第一眼看到春天的感覺,感覺就是好小家子氣的旅館
開車去全部都要代客停車,等候車子的人加上旅館住客
造成LOBBY裡裡外外擠滿了一堆人,非常混亂無序。
一點都看不出來他想營造的氣氛為何。

 

 


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去春天酒店,
而且要不是有禮券,我想我也不會主動想來。

 
進餐廳囉

這是我們座位往外看,那棟是春天的新館,左邊是有名的吟松閤

 

午間創意和風定食,內容有小缽,沙拉,主菜,甜點水果

小缽

 

沙拉

 

主菜有三種可以選,分別是鹽烤鮮魚,

鮮牛小鍋



及炸蝦天婦羅


甜點及水果


上面這樣550,還算可以接受,畢竟春天自己號稱五星級 對吧
收費當然也要五星一點

但下面這盤綜合生魚片就讓我很不能接受了~



看官,猜猜這樣多少錢?
980+10% ,才區區12塊魚肉,又都不是高級魚
擺盤又很糟糕~
我實在看不出來這盤的價值在哪~


再看看用餐環境



天阿,這樣的用餐環境,這樣的收費
我寧可去三井吃~

再說一次,要不是有免費禮券,我真的不會再來了 哈

P.s現在手上還有一千元禮券 &︿$#

奉勸各位,要去春天用餐,真的就免了~

 

P.s本篇還是用新相機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