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0年前把台灣玩遍後,在這十年內
我跟女友就再也沒有安排超過四天以上的台灣旅行了

10年後的今年,趁著元旦連續假期
總算又來個花蓮五天四夜之旅


下圖 為電影「練習曲」取景的漢本車站,就在宜花交界處
是一個可以看海的車站


話說台灣旅行裡面,我個人比較偏愛的就是花蓮,台東跟南投
(其實南部有很好玩啦,但我從小在高雄長大,南部景點跟走廚房一樣,你要我對那種沒新鮮感的點說好玩  不容易阿 哈)


921把南投震的遍體鱗傷,去台東玩五天又太短了
所以我們此次選擇花蓮為近期的台灣旅行第一砲
(也就是說,今年我們極有可能以台灣旅行為主力 哈)

其實對於花蓮,我還有另一層感情
我還沒唸書前的小時候因為家父曾輪調到花蓮,
所以我也跟過去住了一陣子
花蓮也可說在我生命中有不可取代的地位
還記得以前一個叔公住花蓮,家裡的別墅養了一頭台灣黑熊(不虎爛)
我最喜歡的事就是在籠子外跟黑熊玩說 哈哈
現在也好久沒跟叔公聯絡了

廢話多說了 哈
遊記開始吧~

為了怕塞車,我請了半天假,我女友公司則是直接放半天有薪假
31號中午,我們就開車往花蓮出發囉 cc

沿路在宜蘭吃喝停停走走,到了花蓮已經六點多
(沒塞車還能玩這麼慢,悠閒麻 開車旅行就是有這種好處阿~)

六點多肚子餓了,本來要去吃賀川壽司
但卻沒開,只好退而求其次去田村壽司了


田村壽司,是花蓮有名的便宜壽司店,看看上圖的人潮就知道了

人多到要拿號碼牌


共有二層樓,我們此次坐的是二樓



吃這種便宜日本料理,不能用對待三井的標準來檢視
看看我們的點的菜吧

炒青菜,果然是很台式的日本料理店 哈

五味花枝


綜合壽司

綜合生魚片


鰻魚飯,旁邊的配菜整個讓我很囧

烤蝦 ,大推~


看看帳單,才505元,吃到超撐~有沒有很便宜

 



基本上不推這一家,除非沒得選擇了
為啥,因為他不夠好吃也不夠便宜阿~

(瞎米?這樣還不夠便宜喔~)

田村壽司
花蓮市德安一街225號 038-348673

後面會介紹一家賀川壽司,保證又讚又便宜,敬請期待
(基本上我這次花蓮遊記會寫得很詳細啦 哈,這丟系愛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