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31號出發,正是要利用比別人先到不會塞車的優勢
跑到遠一點的地方去玩,


所以這一天我們基本上是沿著台9去玩


離開慕谷慕魚後,本來正常應該是要去鯉魚潭的
但鯉魚潭是不會塞車的點,所以我們今天直接跳過,直奔馬太鞍濕地

 馬太鞍濕地介紹

要前往馬太鞍濕地的話,沿途會先到滿妹豬腳


滿妹豬腳這裡不是不好吃,但是太過於觀光客了,我們以前也吃過了

所以我選擇去馬太鞍濕地吃飯

(不過這裡有個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不錯玩)



馬太鞍濕地這裡有很多農園,譬如欣綠農園就是大家很推的點


欣綠農園官網

其實我本來也是規劃要去欣綠吃的
但當我跟女友介紹這裡有啥好吃時
介紹到紅瓦屋餐廳有很多名人去吃,我女友就決定要去紅瓦屋吃了
沒辦法,出錢是老大 cc 遵命

紅瓦屋官網



進門囉

菜單,要先在櫃臺點餐的

這裡的阿美族招牌菜有石頭火鍋,炒各式野菜以及鹽烤魚

價錢不便宜吧,我甚至覺得蠻不值
但女友說要吃 那也沒辦法啦 哈

我們點了一個紫米飯,一個石頭火鍋,以及一個烏砂拉

烏砂拉

 

石頭火鍋

 

滾燙石頭丟下去囉

 

滾到冒煙囉

 

完成


石頭火鍋上菜介紹

上面這篇新聞雖然商業化到有廣告嫌疑,但倒是把過程說的很清楚,免得我再贅述一次
不過他說的天然味精(爬來爬去的小螃蟹)
我們這次卻被用蝦子取代

鹽烤魚

 我覺得很奇怪,吳郭魚是很便宜的魚種

他一條魚抹鹽烤一下,這樣賣350,以花東的物價來看,還真觀光客阿~

 

 

我們只點了兩樣菜,兩個人吃這樣剛剛好

女友吃完可開心的咧


其實這裡不太適合兩個人吃飯,因為單價貴而每盤東西多
所以像我們兩人就只點了兩樣菜
但撇開價錢太貴的問題,這裡東西的確不錯吃啦
如果很多人來的話,我比較推薦去欣綠農園
還可以參加馬太鞍濕地生態之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