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光復糖廠,是一個我很喜歡的點


這裡有簡單的熱食攤販,可以來此覓食


不過最重要的是,這裡有好吃的冰


編號26之芋頭花生脆餅冰淇淋,味道香濃夠勁,讚啦~


旁邊還有日式的舊宿舍,感覺很不錯哩
是取景的好地方喔


 有看到圖裡面有一個花的標示嗎

那就是代表這裡有花田啦

下面一篇就會介紹囉 cc

 

 

往下一個地方出發,富源蝴蝶谷


其實這裡以前叫富源森林遊樂區,但現在交由民間業者經營
在此蓋了一家旅館叫
蝴蝶谷溫泉度假村,官網按我

本來入園要收費100元的,但此次元旦假期因為配合新建的蝴蝶館開幕促銷,
所以就免門票了,LUCKY~

旅館主建築物



旅館的LOBBY


這家旅館給我感覺還不錯,服務生態度都蠻好的
我這個奧客一毛錢都沒花,他們還是挺親切

P.S開車停在裡面需付台幣60停車費,但是看官們

在花蓮鄉間付停車費,可是會笑掉人家大牙的

外面免費停車位一大堆,又不會阻礙交通

走進去到大門不到2分鐘,這.....60就省下來吧。



來這裡最大目的,去森林走一走


美麗的富源溪


可惜因為土石坍崩,所以只能走到吊橋這裡 唉唉~



去旅館新建的蝴蝶館看看,聽說是這幾天剛啟用的說
我們是第一批客人 哈~


我也是蝴蝶白痴,不要問我這是啥蝴蝶


旅館的露天溫泉,還是要穿泳裝,跟我不合


這家蝴蝶谷溫泉度假村,蓋了不少的VILLA
走高價路線,加上富源森林遊樂區,腹地很大
的確有條件可以高貴,他的VILLA我沒參觀,所以不予置評
不過旅館的服務人員真的都很親切,值得嘉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