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瑞穗鄉,除了是泛舟的起點外,還是有名的溫泉鄉喔
(個人很推瑞穗秀姑巒溪的泛舟,算是比較平穩的)

瑞穗溫泉富含鐵質,俗稱外溫泉
那內溫泉哩,就是紅葉溫泉了

(請注意,台灣叫紅葉溫泉的地方有兩處,一在台東一在花蓮,這裡介紹的是花蓮的紅葉溫泉)


P.s紅葉溫泉雖然由瑞穗溫泉進出,但他其實不在瑞穗鄉說

而是在萬榮鄉紅葉村。

紅葉溫泉介紹



花蓮紅葉溫泉,介紹按我



房價


個人比較喜歡紅葉溫泉的原因,不是因為他是俗稱美人湯的碳酸氫鈉泉
而是在於紅葉溫泉旅館外的大廣場,why?
因為在以前某次春節的時候,臨時出遊的結果卻訂不到房(整個花蓮都沒房 -_-)
所以我就開到這裡的紮營了 cc 就像下圖



這裡紮營都是在平地水泥地上,睡起來可舒適的哩,又有地方泡澡

在喜愛露營人士的眼裡,這真可算是五星級營區喔。

不禁回想起10年前我們在台灣旅遊時,一切都很隨性的,

從不先定旅館,開車玩到哪就住到哪,

車上一定有個蒙古包,到當地定不到旅館就是找地方露營過夜。

此行我試探性的問了一下女友,以後再找時間來個露營之旅,如何?

他卻回答『等你生小孩再帶他來吧』   -_-川

人長大了,物質需求也高了  唉唉~ 想再過反璞歸真的日子

看來遙遙無期~

P.s蒙古包在921時,兩個都捐出去了,也都沒再買了 哈

 

這個一看就知道算是比較早來的,
紮營也是要搶地盤的說 哈


其實現在的紅葉溫泉旅館,跟十年前已經有很大不同了
十年前古色古香,充滿日式風情
現在整修後,旁邊蓋了一些建築物,也多了一些攤販
整個感覺都變了



新增的旅館房間,看了感覺很沒力 唉唉


還有麵包車會來巡迴喔 哈


這是我們的重點,泡湯

在這裡紮營,不用怕沒水洗澡
不過我記得以前很便宜的,現在一人要一百二
(還是便宜啦,但記得以前沒那麼貴)

個人浴池


這裡個人浴池泡湯有一個最大個缺點,就是通風不良。
話說我們上次在此紮營,早上沒吃東西就先去泡澡
我女友還因此差點昏炫過去~
(泡湯千萬不能空腹或喝酒,記得喔)

 

還有,我記得十年前去的時候,是沒有大眾池的

但現在已經有了,而且是大眾裸湯,所以若是怕空氣不流通的人

也可以去泡他們的露天大眾池喔。(但我沒泡過)



這裡的溫泉是百分百純溫泉,風景也很不錯

若有經過瑞穗,很推薦來此泡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