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夏慕尼後,已經三點多了
本來準備要離開花蓮了,畢竟我們還要趕去福山植物園住宿
這段路可不是開玩笑的遠阿~

不過順路經過七星潭,想說就進去看看吧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現在的七星潭,跟我十年前的印象完全變了樣

 

多了些人造設施


 

也多了單車道



但不變的是,海水還是一樣的藍(真像大陸人的拍法 哈)

(其實那天很冷的,請對比 路人的服裝,但我堅持到海邊一定要穿短袖 哈

這就是帥阿~  p.s差點沒冷死我)

後來我們就決定循著單車道走路散步到四八高地
我記得這裡以前是軍事管制區,就是制高點啦
一定很漂亮

花蓮濱海自行車步道,

介紹請按我


自行車道沿途還有機槍堡哩


也會經過傑安特七星潭站


七星潭要到四八高地,真的要走好遠
到後來還有很陡的斜坡,還很貼心的替鐵馬騎士做了牽鐵馬的斜坡哩


不過也因為配合鐵馬,所以明明直線爬上去是一小段的斜坡
我們硬是繞了超遠的之字形的走道上去,真的繞好遠

終於到了 女友都差點翻臉了 哈
拍下地圖紀念


四八高地俯瞰七星潭,超美的
我愛花蓮阿~


 

往右拍一下晚霞


七星潭要不是石灘而非沙灘,否則肯定是國際級景點


不過話說回來,法國蔚藍海岸的坎城跟尼斯
也是石灘,但就可以發展成國際級景點

我想,觀光局應該更努力一點
花蓮絕對具有國際級觀光景點的潛力阿~


回程,發揮我們最大功力儘速走回七星潭
畢竟我們還要感到福山植物園去住哩 ㄎㄎ(下一篇再說)

我發現一條應該可切往下的捷徑,女友反常地 二話不說馬上鑽下去
看來他真的被這之字形的繞遠路走道給惹惱了 哈


(P.s我一直跟他說 小心有蛇喔  哈  看女友緊張的樣子 真爽~)

 

終於再回到傑安特了,發現這裡傑安特是船的造型
很特別 哈


便宜冰淇淋,2球30,不過就是那種便宜的 哈



下次我們若來花蓮,一定會再來七星潭騎腳踏車
其實這一段腳踏車單程約15公里,從花蓮南濱公園到七星潭
途經北濱公園,四八高地。

這裡也有一些腳踏車店提供A租B還,這樣就不用騎來回了

供大家參考喔。

捷安特七星潭站,請按我
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1鄰七星街32號
03-8220741
服務時間:
平日:0900AM~0600PM
假日:0800AM~0600PM
租車價位:80~150元/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