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野菜後,我們就往今天的目的地二子坪步道出發了,

二子坪步道位於大屯山區,
不過要不是看了朋友的網誌,我還真不曉得這一條步道
所以說,別人的網誌還是要常常交關一下 哈

 要到二子坪步道,從陽金公路要彎進百拉卡公路

過不久就會到了


路上有觀景台,可以清楚看到小油坑


往下拍,可以拍到剛剛的餐廳耶

 


終於到了停車場了,有立一個小記念碑


 

步道圖


 

當天溫度攝氏四度
女友冷到不行,我是覺得還好,
零下20幾度的北海道我都撐過來了,還怕這4度嗎 cc

 


這裡的步道只能說散步用的,非常簡單喔

 

 

走到一半會有這個標示,可以往下走到大屯山公園


要去二子坪休息區的話,不用理會再往前走就好

 

 



終於到了二子坪休息區


 

 

別有一番風味哩


這裡以雲霧飄渺而過的景色聞名,可惜當天沒看到


 

 

休息了一下後,再往回走,我堅持要下去大屯山公園看看

大屯山公園有個小湖,感覺蠻清幽的


回程從大屯山公園可以爬上我們的停車場
但標示不清,憑藉著我最自豪的方向感,終於找到正確的路
(沒記錯的話,他應該是寫往竹子湖,靠~竹子湖超遠的好嗎)


這一路都是上坡,女友爬到快翻臉 哈
給她偷拍一張


 

終於看到停車場,此時突然陽光灑下
光影映照在山巔,美的咧~


這條步道算是難度超低的散步路線,有空到陽明山時
可以來走一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