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我第一天搶華航消費卷機票

因為開搶第一天看電影看到忘記

而開搶第二天在礁溪老爺住宿爽快到忘記


今天是開搶第三天,也是我是第一次上去搶
想不到,一搶就搶到了


馬上就選了巴里島機票
我第一次進去,本來定四人(我 我女友 他家人共四人)

結果他家人的密碼都錯誤

我就退出了

可惜,本來搶到四張巴里島機票


後來我不死心,他居然就再讓我進一次

挖哈哈~

所以我又選了巴里島,但這次只選到一人

我發現錯誤後,就按上一頁,重選兩人

(但是忘了檢查目的地)

後來我在後面要刷卡的時候,就發現奇怪

為什麼機場稅是2222
(記得第一次定的時候巴里島機場稅才666阿)

不過我女友在後面鼓譟說,定了啦 那麼便宜

我就刷了

結果刷卡成功後,我們兩人好開心阿 居然搶到消費卷機票哩

一看目的地--->居然是

 

 

 

印度德里

阿娘威

我現在被罵到臭頭中~

還好德里我去過

不然就被罵到爆掉




我女友不去德里的原因--前陣子印度恐怖攻擊

嗚嗚 我慘阿~這件是鐵定會被罵好幾個月

 

 ===============

 

網友問我怎麼選到的?

我也不曉得為啥我會選到啊阿



我就點選進去,就開始定位了

我還同一天選到兩次了

(第一次巴里島因為家人的密碼錯誤,我只好忍痛退出)

第二次,就又進去了,簡直是烏龍一場阿~

還好我有買印度的LP ~

哈~

======有圖有真相分隔線

 

有圖有真相
唉唉

現在一點都沒有快樂的感覺阿~
(其實我是有的 cc,我女友超生氣中 哈)

 

 

 

====

 

其他討論請看巴里島小記這裡  唉唉

http://yoyobali.com/gotobali/phpBB2/viewtopic.php?p=84461#84461

=====

貼張圖證明人人有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