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從巴里回來都會覺得我給巴里島太少,
但巴里島給我太多,感謝老天。

跑過蠻多國家,僅有少數國家是讓我會一去再去的

但一個不大不小的島去好幾次?這真的就只有巴里有這個魔力了

說實話,我真的覺得整個東南亞就屬巴里島最好玩
(僅是個人感想請勿在此大做文章)

旅館選擇多,行程深度夠,浪漫花樣多....。

不過,不可諱言

此行真的讓我覺得巴里島有點變質了

越來越洋化的KUTA,連甚麼高空彈跳跟MALL都有了
(看看,我多久沒去了)

烏布的猴子森林那裡放眼望去就好幾個新建物

烏布市區我連下車去逛的慾望都無


但慶幸的是,唯一不變的是巴里島人的好客與質樸。

我女友在第二天入住ALILA UBUD的VILLA時就問我,甚麼時候要再回來巴里玩。

今天下午去機場,一行到了阿建換匯店(馬的這到底誰取的 哈)
我居然趁現在匯率好,又換了200USD帶回台灣。



這是此行的結束,但看來也是下一次巴里行的計畫開始

剛到台灣,在巴里過了幾天悠閒的日子
回台灣真的不能適應
行事曆上 ,下週待做的工作一堆
就先以此篇為引言吧。

遊記,就待空閒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