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遊記同步發表於巴里島小記

http://yoyobali.com/gotobali/phpBB2/viewtopic.php?t=15907&cstart=0

7天行程

第一天:
AGENT CHEN CHEN 來機場接機(順便給錢),入住RAMAYANA RESORT-->AGENT Lily (已故華人導遊ANDERSON的女兒)來找我付錢,接我去DANCING FINGER按摩-->小藍回太陽百貨跟DISCOVERY逛街


第二天-->ALILA UBUD VILLA派車來RAMAYANA接去ALILA-->TROPICAL BALE午餐

第三天--->ALILA-->BALI RATU按摩(順道用開車方式逛了UBUD市區)-->NURIS午餐-->ALILA UBUD 羅曼蒂克晚餐(ROMANCE BY THE RIVER)

第四天-->ALILA UBUD SPA-->旅館派車接送至ALILA MANGGIS

第五天-->ALILA MANGGIS SPA-->海邊BALE兩人浪漫晚餐

第六天--->下午ALILA MANGGIS派車送至 -->KOKONUT SUITE(在SEMIYAK)-->su大及一群人晚餐-->家樂福

第七天-->KOKONUT SUITE -->機場

上面如果沒特別寫行程
就是待在旅館吃飯,游泳 睡覺 發呆 看書等
請自行填入,保證都是對的。

AGENT下一篇再寫,資料在家裡


最近幾年的遊記越寫越懶,也越來越少
(大前年印度遊記我寫不到幾篇,去年大陸跑了大江南北,一個城市一篇哈,去年七月美國東西兩岸就多一點,但是是給自己留回憶用的,去年過年北海道九天遊記我更只有短短三篇,堪稱經典的少 哈。不過北海道真的很好玩,要我寫出20篇都OK cc)

但在這裡我不敢造次,
趁現在學校寒假,我晚上及週末時間都空出來
應該可以多寫幾篇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