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AGENT很難寫

所以我絕不輕易推薦

除非我很滿意。

以前去巴里島,我的習慣是跟JOHN訂房,
跟PIYU買活動(如泛舟,黃昏沙灘騎馬)或包車

潛水找DAVID(商務區就有他的版)
偶而會找已故華人導遊安德森(ANDERSON)


這次去住上面那幾家旅館,是有原因的

巴里島最近房價已經貴到一個不像話

洲際旅館以前75美金,現在隨便亂問都150以上

RAMADA BINTANG BALI我以前隨便問都60或65
現在隨便問都要100。

這還沒啥
GRAND BALI BEACH 我上次跟su大一起住
定30美金,現在過年長到100,3倍。阿娘威~

(不過泰國也一樣啦,我04年去曼谷住SILOM的SOFITEL,定70美金,現在漲到160以上,真的是 看不出來是在漲三小朋友)

所以我這次挑選旅館,就是以價錢變動不大,而我又很想住的旅館為主。

第一晚的RAMAYANA 主要看上他的便利性,以前一般房40,今年我問到50,長25% OK啦。

第二晚的ALILA PACKAGE 更是划算,價錢跟以前一模一樣,東西也一模一樣,這個PACKAGE全台灣應該是我最先發表的,沒記錯應該是04年推出的,但現在官網已經拿掉了,所以應該是沒有這方案了 可惜。

最後一晚KOKONUT是MF發現的,因為我們最後一天要一起吃飯,我看了一下房價也OK(75USD),就定了。




這次AGENT找的有兩個,過程也是相當曲折

一開始我還是寫信給JOHN,但居然 由他的請的員工回信
想不到JOHN賺到當老闆了阿
他員工態度也不是說不好,但這樣講價還要透過一個人,浪費時間
所以我就沒繼續問下去。


後來就找了珍珍,其實珍珍也是被人家請的,沒辦法作主
這家旅行社叫Perkasa Tour
http://www.perkasatour.com/about.php

MAIL:
reservation@perkasatour.net

幕後老闆叫WINNIE,(網頁有他的名字 哈)

內行的人就知道為啥我會找他。(我可以拿到不錯價錢)

價錢還不錯,又是『真正當地旅行社』(不是那種跑單幫的)

車子新,房價美。

但千萬注意一件事,每個AGENT對於每家旅館都有他能力所及之處,Perkasa Tour只能說大致上價錢都很漂亮


我記得吉米先前寫過信給我

我是跟他說

-----以下是09年
RAMAYANA RITZ 找珍珍~

Ramada bintang bali
Discovery superior
以上找LILY

----
相信我 我會有好價錢
比舌麼JOHN跟KOMA開的實在很多
我想這也是為啥吉米回來文章中有謝謝我 哈
因為我根本沒幫他甚麼



至於LILY,則是對於ALILA 2 FACES 超有辦法
打遍天下無敵手
全巴里島可以問的AGENT都開800以上
LILY硬是少他們很多很多(價錢不便透露,好啦 少一百五以上)

但我先 聲明在前,想問價錢的,不要問一問又去跟別人訂
為啥?
因為 LILY可以拿到這種價錢,就代表他們旅行社對ALILA就是很有關係,你叫別的AGENT去訂,或許他也可以跟旅館凹到這價錢,但相對的你的服務品質可能就會.........
(懂我意思吧,懂就懂,不懂就真的會不懂喔)

LILY的MAIL:
lianibl@indosat.net.id

要拿
Ramada bintang bali
Discovery superior
ALILA PACKAGE
找他就對了,相信我。

忘了說

LILY是已故導遊安德森(ANDERSON)的女兒,繼承父業剛開始當AGENT,但他老爸在巴里島華人圈關係很不錯,所以他關係應該也不差。

安德森以前對我蠻好的,04年我去巴里島,安德森特地來找我,帶我去屋魯瓦圖玩,後來我要塞錢給他(包車費)他硬是不收,然後我跟SU大臨時起意跑去SANUR,當天訂房給我好價錢就算了,還從家裡馬上趕來SANUR,衝著這幾件事,我本來就會跟LILY訂房,這一點MF可以作證(沒訂房前我就跟MF說我一定會跟LILY買東西)。

P.s su大就是iok啦

不過想不到LILY給我的價錢更漂亮
多漂亮,真的很漂亮

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我偷看到旅館的定位記錄

我連lily要付多少錢給ALILA旅館,賺我多少錢

我都清清楚楚 哈

所以我不會公布我拿到的價錢<因為他實在賺很少>
少到我覺得很誇張

相信我
若你們看完我的文章要去住ALILA
而2 FACES的PACKAGE還有的話
馬上拿起紙筆寫信給LILY
你就會得到一個好價錢


還有
此次我也有跟本版商務區的MAJOR詢價
他是台灣旅行社
但價錢不比當地AGENT差

請注意一點
台灣旅行社若與旅客有爭議
你要進行正當的法律手段行使你的權利是比較方便的
所以台灣旅行社比當地AGENT價格高是很正常的
千萬要有這種體認

MAJOR的態度也不錯
回信也很快
有需求的人也可以問問

對了 本版商務區都可以問問啦
如果你真的對當地AGENT沒信心
或者想機加酒一起搞定
本版商務區會是個很好的選擇

總比你翻報紙或亂點網路旅行社來的好

相信我
我是不會騙人低
-----------
忘了說

LILY也是正港當地旅行社

名稱叫asia collection tour.


要定PATRA或是 SANTIKA

找LILY或是珍珍都可以

基本上價錢一樣便宜

至於ALILY 2 FACES我詢價過程也有插曲
請看這篇

----
alliance-indonesia的nyoman非常不老實,請小心。

詳請看
http://yoyobali.com/gotobali/phpBB2/viewtopic.php?t=15663&cstart=0



提醒新手注意。

------

說到AGENT
有人常會認為我就是找一個就好
其他價錢看能不能殺低

我說過了
每個AGENT都有他能力所及之處
看我上面寫的也應該會知道

所以我通常會找兩個以上
一點也不麻煩
約好定點收錢交貨就好。

誰說只能跟一個定?

另外我有一個怪癖
我不喜歡跟太熱門的AGENT定
服務品質的問題

版友martin這老小子也說過
不管那個AGENT一變熱門
一定都會屌起來(意思差不多啦 ㄎㄎ)

我也是都會有這樣的感覺。

版上一樣倒向KOMA,讓我覺得頗好笑

獨占跟寡占是最需要避免的

否則到後來不會有公平交易

我一直認為巴里島房價貴的太誇張

AGENT應該也算是一隻黑手

否則為啥我拿掉的價錢都跟04年一樣?

而其他AGENT卻開的高的亂七八糟

但這僅止於個人想像

我只是想說,千萬要避免獨占跟寡占

你們還是一樣可以繼續去找最熱門的訂房AGENT

但到後來,鐵定價錢會越來越貴。

美麗殿以前拿60
現在一晚120
卡好大水餃哩~
看到都定不下去
害我都不能再回去住第二次~

我超愛美麗殿的~~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