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出國是不SHOPPING的
(ㄟ,歐美日的OUTLET除外啦 哈)

即使有SHOPPING也是幫人家買的(人家通常可以置換成女友,百分之八十不會有錯)

所以說此行SHOPPING還是看女友表演

但是行前我就跟女友說過,我這次去巴里島不想浪費時間在SHOPPING上,所以女友也很節制(應該說,ALILA兩家旅館他都很滿意,所以都沒嚷著要逛街)

此行買的不多

大致上女友在DISCOVERY買了一件泳衣,不錯看,才30萬RP
照片看以後有沒有機會PO到

我買的煙,我超愛這牌子的



我的最愛是左邊上方,但現在多了幾種口味
又上是卡布奇諾口味,左下是摩托車廢氣口味 哈
右下則是紅茶口味


ALILA的精品屋,算是我們買最多的

手工香皂一塊一萬RP,送禮自用兩相宜
每天會補充4塊,我們還另外買了好幾塊
實在是不夠送阿~



左邊是防曬油,我女友說很好用,一罐6萬5的樣子,超便宜,中間是曬後的清涼霜(實在不知怎麼形容),右邊是左旋C的乳液(小小一罐11萬)

中間跟右邊都是住ALILA UBUD VILLA送的禮物

左邊是BODY SCRUB(5萬5),右邊是按摩油(7萬)
 

精油一罐9萬,沒拍到,懶得拍了
不錯聞,MF跟LIPING可以作證 哈

 

上面價錢憑記憶,或許有錯,但反正都很便宜啦
拜託 在ALILA耶

下面這是家樂福戰利品,回憶推薦說顆粒比較不粗
我女友當場用了試用品也這樣覺得
但這牌子比較貴 一萬多的樣子


就這樣,買的夠少了吧

----------------以下是補充

我女友說他還有買一個星巴客杯子 叫我一定要放上來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看哩,很有巴里島味道
但體積明顯比我在華盛頓DC或西雅圖買的小很多,一樣都是10美金(巴里島這個10萬R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