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按照進度,終於來到這頓難以忘懷的晚餐了

這體驗是我直接跟ALILA UBUD定的
(詳情看上一篇)
要價100美金,加稅121USD

行前我就很期待這一餐
因為這是我的生日大餐哩 cc
(ㄟ 生日大餐不見得要在生日吃 對吧 cc)

到的第一天,我就先去觀察地形


基本上這裡是在ALILA游泳池的下方,有一條小階梯可以爬下去,
一下子就會看到這個BALE了
(BALE就是俗稱的發呆庭)

這天看還沒甚麼

不過到了用餐當天,我們中午在VILLA的陽台休息吃NURIS肋排的時候,突然看到服務生一個一個往下走

嘿嘿,往下走是沒啥東西的,想當然爾是在布置我們的晚餐囉
當下就很興奮的拍起來



偷偷跟蹤他們,偷拍一下
我真是無聊 ㄎㄎ


終於布置好了


現在就等待晚上的來臨囉,心裡滿懷期待

帶著女友在泳池閒混

不過,天不從人願

下大雨了,老天他下大雨了,

旅館說 下大雨會取消 會取消阿~~~



『穿插一小段插曲:
下大雨,我馬上跑去旁邊躲雨(下午茶那裡)
椅墊坐濕了,我們一走他馬上換新椅墊(怕下個客人坐到濕的)
感覺很貼心哩』

不過天公疼憨人(難怪我女友運氣都很好,懂誰是憨人了吧~)
到了約定時間前15分鐘,雨他停了 雨居然停了
cc





坐定拍一張




桌上有張當天的專屬菜單哩


不過,今天的主菜居然是可憐的小羔羊
因為我女友不吃羊
所以我就要求他更換主菜為牛排
加錢也沒關係(通常牛會比羊貴)

先說一下,ALILA UBUD的餐廳距離泳池約有20公尺,
泳池長約25公尺,泳池盡頭到下樓梯地方約10公尺,
下樓梯後要爬去下約15公尺,這樣相加約有70公尺對吧。


因為是兩人浪漫晚餐,所以這頓的服務方式,
是單獨由一個優秀的服務生DEWI專屬服務
今晚他就是我們專屬的啦

喝酒吧 老哥


而DEWI服務我們的方式,就是從餐廳走過來70公尺在爬下階梯,
問我們有啥需求後,再爬上階梯,走70公尺回餐廳。
(我真的..... 這世界好像有一種東西叫手機,
另一種東西叫對講機)

那他怎麼知道我們甚麼時候需要他呢?

靠這個



呴呴呴~這真的很折磨人阿
那個鑼敲下去超大聲的啦
搞不好連對岸的PURI WALANDARI都聽的到 cc

我跟我女友每次敲都會笑場
這叫啥浪漫晚餐阿~ 哈哈

上菜囉
麵包先上


不得不說說,那個奶油超好吃的啦
裡面好像有加香料(如蔥跟蒜)下去攪拌
好香~

上湯囉,是玉米甜湯


說到這個,我就覺得對DEWI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喝玉米濃湯習慣會加胡椒粉
所以我就隨口問了一下DEWI有沒有胡椒粉
他說沒有,但會馬上幫我拿來
所以他就這樣來回走了140公尺,只為了拿胡椒粉
然後我只用了一小匙 -_-

(您說說,貼不貼心阿)

前菜,烤鮪魚片,烤的恰到好處,入口即化
雖然不是黑鮪魚,但卻有黑鮪魚的口感說


SORBET又來了
這個是檸檬(加檸檬葉)撞薑,吃完後嘴巴是 冰的,
但身體因為薑卻整個暖了起來,看來這菜單的確是當天調配的,
因為下雨的關係,當晚有點涼意哩



奶油魚


基本上因為我們太晚吃午餐
又是一人一隻肋排加GADO GADO
加上當天燈光美氣氛佳,我女友猛喝酒
所以吃到這裡他已經不行了 哈


主菜終於上了


超好吃的菲力~真的超好吃
不騙你們~比茹思葵還好吃
(好吧,有些人說茹思葵不好吃)
比西華樓下義大利餐廳的牛排還好吃~
(去吃過的人就知道多好吃)
反正很難形容,就真的很好吃~


好吃到我女友肚子都吃不下了,還硬吃了2/3才丟過來給我啃掉
(通常不好吃,他小嘗一口就會耍賴皮說吃不下,
然後就丟給我clean table,
這也是為啥我從27腰到現在30幾腰的原因 -_-)

後來真的不行了,我就請DEWI把咖啡跟甜點送到VILLA去

結果 就在這個磨門特

遠遠的我就聽到有人在唱生日快樂歌
我想說,想不到這麼巧,餐廳那裡也有人慶祝生日阿
不過聲音卻越來越近,越來越大聲,越來越有節奏感
一直到聲音傳下階梯,很明顯,這是為我歡慶生日的 哈

主廚加上四位服務生,由主廚端著小小的生日蛋糕,慶祝我生日

其實那時候我驚訝大於開心
因為
我沒跟他們說我生日阿~
我沒跟他們說我生日阿~

 
總之,一切都是一個謎
我想的到就是CHECK IN時他們有瞄到我生日
真的很貼心

所以我跟本版網友cgryj對於ALILA UBUD的服務,抱持兩極化的感覺
ALILA UBUD真的很貼心,真的
這也是為啥我會這麼努力寫這篇遊記的原因,
我希望有更多人去體驗他們的貼心。
(五個人,我拿了一張五萬給他們,一人一萬打賞,
打賞主廚有點不禮貌,所以我直接拿給服務生五萬,
他們自己去分)


送到VILLA的甜點,DEWI服務真的很棒,給五萬打賞


ALILA最有名的甜點,CHOCOLATE WAFFLE ,超好吃


美好的晚餐,不是嗎?
121USD貴嗎?
就我個人價值觀來講
便宜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