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自助五天個人經驗談---住
發表於 2002/05/01 04:57:33 的巴里島小記

純粹備份留作紀念


MASA INN 真是不怎麼樣,早餐也不怎麼樣,適合SURF跟
SHOPPING,就在KUTA市中心,去KUTA哪裡都走路約十分鐘可
到,我只能說這種價錢(18萬AC房)住這裡,物有所值,但是實
在不怎麼樣,適合只是去睡的人,像我女友這種專門去逛街的,
或是是SURFER(我跟飯店的服務生聊了一下,他說裡面很多歐
美人一住就是一兩個月,每天就是去衝浪。日本人也很多住吶,
不過就是逛街行程的)。




夏日旅店,房間實在不怎麼樣,不過可以體會他小地方的用心
(與TEGAL SARI優缺點剛好相反,可以跟下面我說的TEGAL
SARI比較),香皂很香,浴巾很香,有吹風機,完美的下午茶及
早餐(我跟女友一致認為有五星級水準),我們是泛舟完去住
的,泛舟那天吃的很爛,剛好就排到夏日旅店吃下午茶,份量多
到吃不完,害我們那天沒吃晚餐就去看雷貢舞了,因為根本吃不
下,樓主人真的很親切。






TEGAL SARI我住SUPER DELUXE,太晚訂了所以沒訂到傳說中
的12號房
但是,告訴各位一個好消息,我到了那邊之後發現,十號房比12
號房好,採光足,房間視野佳,浴缸造型比較好,陽台比較不熱
(12號房的陽台屋簷是塑膠做的,看了就覺得不自然),還有,
連TEGAL SARI的訂房經理當初都寫信跟我說十號房他自己認為
比12號好,因為比較新(以前是DELUXE,不過重新整建裝潢
過,陽台打出去,最近去住的人應該可以發現房間很多東西都比
較新)而且採光夠足。TEGAL SARI的缺點就是夏日的優點,基
本上我認為除了飯店經理MURNI外,英文都不太行,尤其是發音
很怪,怪到連美國人都聽不太懂喔,(說到這個,我在哪裡遇到
一個美國女孩,烏布一住就是九天,一問之下他居然有19天要呆
在巴里島,真是幸福了),由於事後來我付房錢時,我房間是33
萬家上打了一通當地的行動不到一分鐘約6000,我拿4張十萬給
他找,他居然找錢用丟的,真的是拿一團錢丟在櫃臺喔,叫我自
己算,本來想給一萬小費的,後來連一千都沒給。我後來想一
想,我在哪裡給了三次小費,一次是提一件行李給一萬,一次是
在ROOM SERVICE也給一萬,整理房間的床邊小費我也留了一
萬,應該不是我太小氣惹怒他們服務生才對,所以說,這種會惹
客人反感的小細節TEGAL SARI就會比較不注意,對了,你知道
我為什麼會看過12號房嗎?那是我CHECK IN時服務生帶我去看
的,那間房有住人耶(我還認識那對情侶,他們之前也住夏日旅
店),他就這樣大辣辣帶我們去看。雖然當時住12號房的那對情
侶不在,但我還是覺得很誇張吧。更,要是我東西放在裡面你還
帶人家去參觀我住的房間,我絕對翻臉(希望那對情侶不會看到
這篇文章 :p)。







整體上來說,TEGAL SARI的VIEW的確很棒,我有拍,可是我不
想放上去,因為我怕讓大家看到會失去那種震撼力。我只能說
VIEW真的很不錯,以這種價錢的旅館來說,真的值了。

美麗殿
風景真的很棒,不過海的顏色不漂亮,跟KUTA一樣有點灰,造
景沒話說,我住海景463房,對面剛好是做SPA的地方,房間陽台
看出去,半面是南洋的椰子樹及高爾夫球場,半面是海,海濤聲
超大超棒,不過小細節不夠仔細,咖啡杯子沒洗乾淨,不像是五
星級飯店會犯的錯。對了。交通不方便了點。
其餘我都覺得很棒,游泳池超讚,從上到下共有4個,還有划水
道,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