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三天

2月24到26

號稱有一百萬個房間出售

住宿期間需在4月1號到7月31號


巴里島7間旅館如下:
Sofitel Seminyak Bali
Novotel Bali Benoa
Novotel Bali Nusa Dua Hotel & SPA
Mercure Kuta Bali
Mercure Resort Sanur
All Seasons Legian Bali
Club Med Bali

巴里島號稱從43USD起跳(我猜應該是ALL SEASON)

有需要這幾家旅館的
到時候可以上去看看
不一定會比AGENT便宜

不過比比看不吃虧~

http://www.accorhotels-asia.com/

 

-----------題外話

這是我今天早上看到長榮澳門促銷2650(含稅價是4000)

因為我本來就想住澳門那家新開的SOFITEL

就亂找找到的 哈

 

結果我女友一直跟我鬧說要住威尼斯人加上看太陽劇團

哈~ 我就給她直接放棄

我寧可把這些錢拿去印度住好一點 哈

這澳門機票價位真是爽到那些砲兵團的 哈~

 

對了  澳門SOFITEL 週五週六兩天透過這網站訂才約台幣一萬

蠻划算的(比透過台灣旅行社便宜太多了)

有需要其他住宿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

剛剛上去看
這次促銷不包含比較高等級的SOFITEL

我隨便亂用4月1號的價錢去查,以下價錢均含稅
(房間全部是43USD,差別在早餐價錢不一樣)

Novotel Bali Benoa
43USD(無早餐),早餐一人12USD


Novotel Bali Nusa Dua Hotel & SPA
43USD(無早餐),早餐一人11USD


Mercure Kuta Bali
43USD(無早餐),早餐一人8USD

Mercure Resort Sanur
43USD(無早餐),早餐一人14USD

All Seasons Legian Bali
43USD(無早餐),早餐一人10USD

供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