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受不了大家的催槁了
(MF明催及J叔叔的暗示,還有一些期待看旅館圖片的朋友)

最近實在很忙很忙,所以能寫到我也不清楚
你沒看台東遊記都還沒寫完嗎 哈~

廢話不多說,會決定去印度,其實有個很蠢的理由
請按下面那篇連結就會知道了

搶到華航便宜消費卷機票之巴里島掰掰--天大的笑話阿


印度其實我們先前就去過一次了(遊記請看右邊分類)
所以都還算蠻熟的
華航現在變更飛行時間,早上7.50出發約中午到德里
說實話比我們上次去在午夜到好太多了

我們此次規劃的點是
NEW DEHLI—JODHPUR – JAIPUR –Ranthambhore

德里我們上次去在這裡待了整三天
該去的地方都去過了,所以此次就是在這裡混一天(購物)

JODHPUR跟齋沙漠爾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齋沙漠爾是個沙漠城市,
可以騎著駱駝體驗睡在沙漠上的滋味,JODHPUR則是前進齋沙漠爾的前哨站
,可惜我們這時候去太熱,所以我們只去了JODHPUR

有多熱,有一定要說一下

我們在印度,平均溫度在40度以上,多熱呢?
想想看拿吹風機,隔約三公尺往你的頭上吹個一分鐘
無法理解?

這樣說好了,游泳後一離開水面,2分鐘頭髮自然風乾,
穿長袖比穿短袖還涼快(因為風的溫度比體溫高)
Unbelievable hot.(一起看老虎的英國女士說的)


選擇JAIPUR,理由很簡單
因為我排了10個行程,裡面一定要包含一晚OBEROI
而JAIPUR最順路 哈~所以我們就待在裡面一天

Ranthambhore就是去看野生老虎的


至於旅遊書,我們先前就有買了一本印度的LP
這本LP還蠻有價值的,有要去的人可以跟我借

反正我想不會太多人想去那裡玩
所以其他甚麼車子的我就不多寫了
要的人再跟我問

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