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旅館,是標準的皇宮旅館
一晚約7百多到一千多美金(最便宜房型,淡旺季)
而且現在久德布的王公還住在裡面喔


裡面只有45間房,又附設一個博物館,入門費用好像是100吧
因安全因素,一般人只能進博物館,不得進入旅館參觀
但因為我是TAJ的高等會員,所以就可以進去免費參觀啦 哈

說到這個,不得不說說為啥我有TAJ的高等會員
話說TAJ旅館分成三等

LUXURY-這家跟我上次住的RAMBAGH PALACE都是
PREMIUM—我這次住的 HARI MAHAL跟 SAWAI LODGE屬之
最下等(還是算高級旅館喔)

因為我先前住過RAMBAGH PALACE,而且還提供了一點意見
所以TAJ集團的經理就給了我高等會員 哈


想回味TAJ RAMBAGH PALACE HOTEL,按這裡



博物館大多是在宣揚王公的偉大,還有炫耀他的家具 瓷器以及獵物
我想大家不會有太大興趣,就跳過啦





直接進旅館裡面 哈


無與倫比的LOBBY


連OBEROI的管家都不得不讚嘆的天頂

據OBEROI專門負責機場火車站接送的管家說
這可是全印度最大的天頂
第二大則是OBEROI的UDAIVILAS
他還很興奮的一直跟我說王公住在裡面等等等
害我差點懷疑她是不是TAJ派來OBEROI的間諜 哈

想回味THE OBEROI-UDAIVILAS,按這裡

超美的LOBBY,我跟女友都好喜歡


BAR


走道




猜猜這是哪裡?



答案揭曉,公共區域的男廁



後花園


很漂亮,不是嗎?

其實行前我有考慮這一家
但因為OBEROI上次給我們的感覺太好了
所以在久德布就改選超值的TAJ HARI MAHAL(事實證明我也沒選錯)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住這裡,
但那也要我們下次有機會再去印度
可能是10年以後了吧
但難保下次不會又手殘又定到德里去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