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有多貴就不用我提醒大家了 哈




會選這家主要真的就是上次住UDAIVILAS給我感覺真的太好了
所以我們兩個一致決定一定要再住一次OBEROI
因為久德布跟老虎保護區都是我們必去的地方
所以我排了10個行程,最順的就是這家
而這家也是曾贏得「travel & leisure」雜誌全世界排名第3名的旅館
(UDAIVILAS曾排名世界第一)
所以就選了

搭早上5點的火車去JAIPUR
這是印度的雜貨店,都會掛一大串亮晶晶的不知名東西
我真的很好奇,又沒勇氣去買 哈


intercity列車,我們搭的是CC艙(高級冷氣座艙)




到了JAIPUR,一下車居然就看到OBEROI接送的STAFF(姑且稱為A)
難怪他行前就問位子在哪,貼心阿。

這是火車站的挑夫,沒記錯我記得一件行李是20rs
但問了A,他說付50比較恰當,可能是我行李比較大吧


這次跟上次一樣,也是CRV來接


冰水冰毛巾是少不了的啦


不過這次A居然跟我們一起搭車回家哩
我記得上次管家是自己搭另一台車的說
連這個也COSTDOWN了


路上有駱駝哩


到囉,貴婦當然要有人撐傘啦



其實在這種旅館,CHECK IN都是尊貴的坐在椅子,等服務生來拿護照填寫

但我因為以前住過udaivilas,
又是SLH的高級會員(哈,這又是另一個故事)
所以由經理(美國人)出來接待,並告知不用CHECK IN,只需過卡
我們就直接去VILLA囉



高爾夫球車伺候,旅館園區太大啦,走路會中暑 哈


這STAFF很好,我還特別在回饋時提到他
結果等我回到台灣,他還請經理代為回信給我 表達感謝之意 哈


途中經過游泳池,先停下來拍一張



進房囉














安頓好之後,先請剛剛那個STAFF帶我們去TENT區晃晃

園區一景


TENT區入口



以下是一般的TENTROOM,因為沒有KEY
所以只能在外面拍拍










ROYAL TENT living room

這就是我為什麼覺得這個STAFF好的原因了
因為我沒有提出要參觀ROYAL,而是他主動跟櫃臺聯絡
然後發現剛好有服務生在裡面打掃,就邀我們去裡面參觀
貼心吧~

房間


氣派非凡




基本上,看的出來這是噱頭吧



實在太熱了 ,參觀完趕快回到「不溫暖」的家涼快涼快




書桌旁的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