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餐本來真的不寫的 哈
不過J叔叔剛好要去,那就寫一下留念吧

行前大概查了幾家餐廳
主要就是愛嬌姨茶餐廳,因為他在我們要去的鹿野高台旁
但居然沒開,打電話給老闆娘卻說去員工旅遊


至於台東小吃,此行吃到唯一覺得還算OK的
就是台東市有名的臭豆腐(馬的排好久),
還有海濱旁的蔥油餅
不過也不到不吃後悔一輩子的程度


而還沒寫到,而比較令人稱讚的有兩家餐廳

富岡漁港的特選餐廳,不要懷疑,他名字就叫「特選」
這家可是台東當地人的首選
口味不輸給有名的美娥
據當地人說法,美娥只是有裝潢,比較乾淨
真的好吃又便宜還是要去特選

特選的blog,看一下吧


台東名產翻車魚,又稱曼波魚,英文叫OCEAN SUNFISH
因為天性會起來曬太陽。



海菜,伴上蔥蒜,真的是人間美味






這一道我就真的不知道是啥了,反正是野菜
也很好吃


白斬土雞

 



三杯中捲


魚土 魠魚羹


這忘了是啥魚 哈,只記得魚肉很鮮嫩


基本上我推薦這一家,老J去吃吃看吧。
不過不是我付錢的,所以我真的不曉得這樣多少錢。



另外晚上我們是去吃「原始部落」
算是原住民美食,口味比較重一點,但還不錯吃
可以遠眺台東市區的夜景
不過我肚子很不爭氣的抗議了
所以我就沒拍照了。

這裡除了廁所有點髒以外,其他都還不錯 哈

供你參考啦




另外,那個附帶一提
花蓮的超便宜賀川壽司屋
請看這邊
現在已經把旁邊的義大利麵幹掉了
兩家並成一家













還是一樣好吃便宜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